互联网

加盟奢思雅怎么样?实力强劲的“高端护肤领航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0:47

导语:

护肤品市场鱼龙混杂,想要投资加盟一家真正优秀有档次的护肤品牌,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小编比较推荐你考虑一下奢思雅这个专注于线下护肤品市场的高端护肤品牌。不论是从产品品质,还是品牌发展,亦或是门店本身优势来看,奢思雅都十分值得投资。那么,奢思雅什么档次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梳理一下,关于奢思雅的那些事。

加盟奢思雅怎么样-品牌发展可看出实力雄厚

相信不少人可以看出,如今美妆行业的线上线下的发展态势开始走向明显的分水岭。随着电商以及社交媒体的兴起,线上美妆产业一片向好。但反之线下的情况却陷入了发展疲态。但在这样的发展洪流之上,奢思雅在今年却能一反常态,上半年营收比同期增长了62.8%,并且加盟体系增长了28.6%。这和其品牌雄厚的实力以及优秀的管理理念是分不开的。

奢思雅如今在全国拥有线下门店1000多家,拥有5000多人的专业美容师团队,并始终致力于产品研发,用真实好用的产品打动了超6000多万人次的女性消费者。一直以来,奢思雅都坚持着“美妆产品+专业服务”的运营模式——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优势,以顾客循环消费为基础。这样的运营方式,无疑更对如今新时代独立女性们追求高品质服务的胃口。这也其实也就是奢思雅能够在线下门店颓势时期,仍旧保持稳步增长的秘密。

加盟奢思雅怎么样-产品优秀自然更值得信赖

小编作为奢思雅护肤品的粉丝,一直以来都在长期回购奢思雅的护肤品。不得不说,奢思雅家的产品不管是从包装,还是肤感,亦或是使用功效上都十分优秀,不管是自己用还是拿来送礼,都非常有档次。

就拿小编一直在回购的沙棘酵母修护系列来说吧,它添加了沙棘果这一成分,要知道沙棘是目前世界上含有天然维生素种类最多的一种果实,被誉为天然的维生素宝库。它加入到护肤品中,则有着非常有效的抗衰功效,同时还能帮助皮肤进行抗菌消炎。里面还有奢思雅家主打的核心成分——裂殖酵母,这个成分可是奢思雅在日本设立了专门的实验室,经过了一年多的研究才发现的。裂殖酵母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适合中国人皮肤的酵母类成分了,其抗衰抗氧化的功效可不是吹的。护肤品上脸之后更是十分温和,保湿效果优秀的同时,长期使用,皮肤也会变得更加弹嫩年轻。

加盟奢思雅怎么样?相信看到这里的你,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一份答案。近期,奢思雅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加盟招募活动,诚邀更多伙伴共谋美妆红利。同时,奢思雅也提供了十分全面的创业帮扶,还提供赠送产品以及租金帮扶等政策,这对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都是十分有帮助的。如果你正在纠结,想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不妨拨打奢思雅加盟热线咨询一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