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华录》沉浸式追剧新体验,来容声冰箱直播间共赴“茶盛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5:42

导语:

“古偶天花板”《梦华录》在剧迷们的期盼中迎来了大结局。剧中唯美的画面不仅重现了汴京的繁华,也将宋朝茶文化带入众人视野。78日下午16:00,容声冰箱直播间将把剧中茶文化带进现实,来一场“沉浸式追剧”初体验。

唐代陆羽《茶经》有曰:“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道出中国饮茶史的渊源。而宋朝是中国茶文化的鼎盛时期,上至宫廷,下至民间,无不好茶。点茶、分茶、斗茶、茶宴,宋人也将茶玩出了多种花样。此次容声冰箱直播间品茶盛宴,将在茶艺与水墨画的交融间,将宋代艺术进行完美展现,带你沉浸式感受宋代艺术之美。

众所周知,茶叶干燥且吸附性强,很容易吸收周围环境中的味道,所以必须要精心存储才能保证其口感与香气。而“向往探险官”容声WILL559冰箱在储茶方面可是个“大行家”,其独有的储茶之道被广为称赞。此次活动中,它也会“亲临”现场,倾情展现自己的储茶功夫。

当《梦华录》照进现实,这场“沉浸式追剧”初体验会怎样展现“梦华之美”呢?容声WILL559健康冰箱又有什么“超能力”,可以给爱茶之人一片储茶“圣地”呢?7月8日16:00时,来容声冰箱直播间,享受快乐时光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