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拍拍贷是真的吗,为什么受那么多人欢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17:04

导语: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好转,全国的经济形式也开始回暖,金融业率先吹响了复苏的号角,在近期,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发布报告《内外兼修,奏响消费金融新乐章》。报告中提出,中国消费金融市场仍将保持稳健发展,预计2025年底市场规模将增至约28万亿元人民币。在此背景下,有申请简便、费用透明、审批快、额度高,到账快等特点拍拍贷的借款服务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相应的,拍拍贷是真的吗也成为众人关注的重点问题。

拍拍贷是真的吗?拍拍贷是由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家网络信用借款平台,是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利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立的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同时,拍拍贷也是国内少有的上市公司。自创立以来,拍拍贷始终肩负“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历史使命,助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其发展速度之快,在国内的线上借款平台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拍拍贷是真的吗?拍贷在金融科技和智慧金融领域持续投入,研发了依托集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一体的“魔镜”大数据风控系统,与此同时,还将大数据分析和以AI为核心的技术应用于审核、风险控制、精准营销和智能客服等方面。拍拍贷能够稳定运行这么多年并且不断创新发展,可见其口碑一直不错,拍拍贷靠谱吗完全不用担心。

拍拍贷是真的吗?优秀的服务往往依托于强大的实力,作为一家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同时也是金融行业内受广大用户追捧的平台之一。其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将企业的战略运营与公司管治、客户服务、行业进步、员工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相结合,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助力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与广大利益相关方共享科技金融带来的美好改变!

拍拍贷是真的吗?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上海拍拍贷的母公司信也科技成功的完成了平台资金来源从以个人投资者为主转变为全部通过机构资金提供的战略转型后,资金来源一直稳定充足且资金成本每季度都在不断下降。而且现在信也科技也已对接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等30余家金融机构,资金来源实现多元化。

有这么多的证据在这,由此可见,拍拍贷是真的吗完全不用担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