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语雀办公协同工具是如何提升工作效率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7日 17:15

导语:

作为蚂蚁集团推出的小而美办公工具,运用语雀进行协同办公的用户逐步增多,其也成为了市场中便捷易用的协同办公工具之一。从个人长期使用的经验来看,语雀的魅力主要体现于它的简洁、精悍,其操作界面简洁,几乎是无广告的,它简洁,却不简约,功能丰富、对于办公效率的提升具有支撑性。语雀是实用性强的办公协同工具,运用语雀,可以随时建立新的在线办公文档,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办公会议记录、进行每日工作计划、完成各类复杂的工作报表。通过语雀空间中团队的创建。也可以与同事一起进行协同办公,共同完成文档编辑、企业知识库的构建与沉淀。

之所以极力地推荐语雀这个工具,是因为它真的超级好用,与其他市面上复杂化的办公协作工具来说,使用它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就是特别高效的应用体验。在语雀办公协同工具的支持下,可以让部门之间的项目写作变得更加高效,也让使用者养成了每天复盘的工作习惯,获得了个人工作能力、职业素养的提升。

轻松便捷的办公协同工具

语雀是一款简而美的办公协同工具,它内置了丰富的办公文档模板工具包,包括撰写项目复盘模板、项目规划模板、会议记录模板等等,其不会过多地占用系统空间,运行速度快,程序稳定,bug较少,至少我使用了半年多的时间,还没有发现它有什么bug。反而,每次调用其丰富的模板工具时,都能够给我带来满满的惊喜。

高效多能的工作协同“专家”

运用语雀APP,可以随时随地创建工作协同文档,组建工作团队,共同完成企业知识内容、知识库的协作创建,在协同文档编辑时,文档创建者可以自由组建团队,设置编辑以及分享权限,进一步保障协同办公文档的保密性。

其内部所包含的模板工具,可以给予使用者良好的支持辅助,包括可以调用各类高效的总结工具,如工作计划表、流程图、时间轴工具、思维导图工具等等。无论是对于职场小白、还是行业中业务“大牛”,语雀协同办公工具都具有一定的友好性促使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高效地进行办公文档的处理。

语雀作为蚂蚁集团推出的免费协同办公的工具,已经超越了最初的协同办公,涉及了移动办公、数据共享、办公流程、项目管理等等。虽然它缺乏一些系统化的企业级管理工具,但它贵在简洁实用,对于小型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作组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语雀办公协同工具,与其他同类型软件工具相比,具有简单易用、高效实时沟通、提高生产效率、公开数据交换等特点和优势。

利用语雀,可以在线完成常见办公文档的撰写,并且提供了各种协作编辑功能。而且语雀提供了网页版、Windows、MacOS、iOS、Android 客户端。作为简洁强大的办公协同工具,语雀基本可以满足不同终端和平台的使用。无论是对发起者还是参与者,通过电脑和手机都可以非常方便地发起(或参与)协作,极大地提高了日常工作的协作效率。

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需要协作时,不妨尝试选择语雀这一工具进行工作效率的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