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做创新型零售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8日 16:52

导语:

随着5G时代的智慧发展,数字化正在重新定义中国消费市场消费者们的认知不断升级,用户分群日益深化,消费分层愈加凸显。商品个性化、社交化让新生代消费者越来越难被把握,唯有数字化与科技创新能助力理解根本的市场本质,洞察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并对整个产业链进行改造。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每日优鲜开始倡导启动数字化战略,旨在打造互联+创新的零售企业,打造用户体验更优的鲜生活营养生态链。

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表示,正是基于对行业大规模、多元化、碎片化的判断,公司决定面向行业做数字化输出。“每日优鲜的改造逻辑就是,当行业结构分散,应该选择赋能。”“每日优鲜的社区零售数字化,就是对‘超市+菜场+小店’进行深度数字化赋能,通过自身核心能力的输出,帮助并和大家一同快速成长。”对此,每日优鲜推出了智慧菜场策略。新的菜场更加现代化,不仅用户消费体验更好,商家运营也更加高效。另外,智慧菜场还能满足用户更多的社区生活需求。智慧菜场把社区里各种街边小店的功能融合,变成了集食品、餐饮、娱乐、服务、健康护理为一体的社区Mall。

每日优鲜合伙人兼CFO王珺则在采访中透露,在过往6年的自营实践中,公司已经了解了行业从端到端的要素,累积了最多、最完整的数据目前,每日优鲜已经对生鲜选品、订货、质检、运输、库存、配送、营销等全环节300多个模块,做出了A1-A5的智能化分级,供需匹配、配货管理、周转管理的系统决策率均在90%以上。期待在今后,每日优鲜能够勇拓边界,坚持创新,用科技赋能零售,在智能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