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合集团最近有什么新活动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1日 17:46

导语:

健合集团旗下Swisse斯维诗,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自然营养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坚持“Live Healthy,Be Happy”的品牌精神,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理念。前不久,Swisse斯维诗开启了全国大型巡演活动,在多个核心城市商圈设置网红打卡点,既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又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本次全国大型巡演活动一方面以“时尚生活圈”为概念,现场开展全家庭营养健康以及自然健康新生活方式的普及活动;另一方面,结合Swisse斯维诗优势产品打造6大现场体验任务,如“刘畊宏女孩”同款健身动作挑战、滑板和健身器材感应等高科技挑战、健康科普知识挑战等创意互动,激发现场消费者参与热情。

除此之外,Swisse斯维诗更是特别邀请奥运冠军陈一冰、杨威,同消费者互动并分享奥运冠军健身小窍门,并且协同中疾控专家深入门店开展探店直播,通过体育IP打造创新科普教育,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达成多维度曝光,彰显Swisse斯维诗“自然健康,我们的新时尚”的新品牌理念。

借助明星效应、时尚氛围、潮流游戏体验、自然健康的爆款产品,再加上线上线下的双向联动等多方面亮点,让健合集团此次全国巡演活动取得很大的成功。实现了人气聚拢、品牌大范围出圈,成功打破线上线下的隔膜,通过提供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赋能线下渠道的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