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啰电动车拥有10重智能防盗技术,专业测评师难破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09:01

导语:

7月6日,重庆大学城附近的哈啰电动车门店,遭遇了一位拥有千万粉丝的抖音测评博主的“踢馆”挑战,博主以防盗测评的视角,采用多种手段,来对哈啰B70 pro电动车进行防盗功能测评。该测评视频一经发布,便受到大量网友点赞热议,并引起观察者网、广州日报、新闻大叔、Vista看天下、钱江晚报-小时视频等多家抖音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哈啰电动车“不怕偷”引质疑 博主亲自测试防盗能力

视频中,博主关注到网上发布的关于哈啰B70 pro电动车智能防盗“不怕偷”的宣传视频,认为当下电动车的防盗功能不可能那么厉害。为了帮助粉丝朋友们踩雷并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防盗安全,博主决定到哈啰的线下门店现场踢馆,实际测评一下该款电动车的真实防盗能力。



在其测评过程中,博主首先采用万能钥匙开锁,却发现电动车更本没有钥匙孔。



然后博主选择强行推车,结果刚一推电机直接卡死,车子还发出警报声,绑定车子的手机也立即接到了异动提醒。



接下来,博主选择拆卸电瓶,电瓶拆下来之后,才发现,电瓶与电动车一对一绑定,即便拆了也不能用到别的电动车上。



后来博主不甘心就这样失败,便用锡纸包裹智能盒子,企图屏蔽定位信号将整车拖走,却依旧被实时定位跟踪。



博主只好直接拆掉智能盒子,并重新找了一家哈啰门店,准备更换智能盒子,却被告知只有车主本人才有资格更换。



博主花式测评遭打脸 网络报道转发引热评

面对这款采用了图灵T30智能平台,搭载VVSMART3.0超连网车机系统,拥有车辆异动自动提醒、北斗GPS智能定位跟踪、全车无钥匙自感应解锁、车电识别自动互锁定等十重智能防盗功能于一体的电动车,博主费用尽多种手段却依旧失败。



事后哈啰电动车在看到博主视频后也给出官方回应:此次博主的防盗测评事件不但再次验证了哈啰智能防盗的强大,还让更多人看见智能为防盗带来的一些新的可能。

(官方回应截图)

随着哈啰官方的回应和多家媒体的陆续报道,一时间网络热评不断,因此也让更多的人对电动车智能防盗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不被偷可能只是一时幸运,不怕偷才是正真的核心,选择更好防盗功能的电动车,才是解决电动车被盗问题的根本。未来哈啰必将继续深耕两轮安全出行智能化升级之路,引领两轮电动车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为大家带来更“智能、时尚、有品质”的出行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