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魔表升级“数字美妆”玩转颜值经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1:19

导语: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凭借高颜值一夜爆红的网红不在少数,尤其在短视频平台上,高颜值就意味着高流量,不少小姐姐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形象,希望自己变得更美一些。近日,快手魔表上线多款“数字美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升级,以更真实、更有质感的效果,为用户带来独特的虚拟美妆体验,充分满足用户的爱美需求。

(数字美妆 「钻石高光」对比图)

多款数字美妆提升颜值精致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当下这个时代,颜值就代表了一种社交力。然而,对于很多手残党来说,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看到别人的美妆视频后,立刻在网上下单买了一大堆昂贵的化妆品,可无奈自己的化妆技术却拖了后腿,无论如何都画不出预期的效果。快手“数字美妆”的出现,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镜头看到自己上妆后的样子,轻松试用众多唇膏和眼影等化妆品带来的美妆效果,让“化妆”变得so easy,分分钟变身精致女孩。

(数字美妆 「霓虹高光」对比图)

据了解,快手魔表此次上线的“数字美妆”提供了多种美妆效果,包括“星河效果”、“碎钻高光效果”、“质感高光效果”等,和此前的美妆效果相比,升级后的“数字美妆”通过模拟现实光照条件,可精准还原市面常见的化妆品质地,渲染出不同场景下高光、眼影、唇釉光感变化,轻松实现水光眼影、水润唇、钻石高光、水光肌等美妆效果,不但能够瞬间提升颜值,而且极具高级质感,且看上去没有过度修图和美肌,提升了用户的“沉浸感”和“愉悦感”,使其更加真实有趣。 不少网友用完之后表示“分分钟出时尚大片”、“原来我和时尚girl只差一个美妆滤镜”,更有网友表示“有了这些神仙滤镜,我还要化什么妆啊?!”

技术升级助力用户产出优质内容

“颜值”经济往往离不开流量二字,而产品创新是带动流量的最佳路径。当下app的美化业务已达到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想要破圈,就需要在基础功能完善的情况下进行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壁垒。快手“数字美妆”与特效开放平台共建,在工具中上线更多美化能力,借助更多数据不断进行算法改进,打磨细节,精益求精,从空间和材质上对美妆算法进行了改革,融合薄膜干涉复合光照后处理等技术进行了改革,融合薄膜干涉复合光照后处理等技术,经历一次次试验,最终优化出了完美的效果。

(数字美妆 「完美高光」对比图)

时代在变,用户对于滤镜效果的追求也在变,早期的美颜滤镜已经满足不了广大用户那颗爱美的心。在短视频的赛道中,各个平台都在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军者,快手不断探索新技术,为用户解锁一系列时尚类美妆类新玩法。在此之前快手魔表曾上线一系列非接触类时尚特效,让不少快手用户沉浸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本次升级后的“数字美妆”,提升了用户体验,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内容创作者,刺激他们产出更多优质内容。接下来,快手平台将进一步通过技术改革,丰富短视频内容的趣味性,为爆款提供良好的生产链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