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当代整形抗衰学组年度新品——胶原定格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3日 17:17

导语:

谈起胶原蛋白我们都不陌生,许多求美者都会针对性地选择一些产品,弥补自身胶原蛋白的流失,使肌肤更年轻化、健康化。当代胶原家族的胶原定格术凭借其分层立塑胶原抗衰网的特性赢得了大众的青睐,那么胶原定格术究竟是什么呢?

什么是胶原定格术?

胶原定格术是由重庆当代整形美容皮肤科院长、Thermage热玛吉重庆唯一考评专家、Fotona4D考评主席陶卫领衔的抗衰学组,经过多年临床潜心研究和临床实践创研的年度新品。

它包含当代胶原家族七大胶原线产品,通过定格打法、综合治疗手段,层层叠加,从而解决皮肤胶原流失、面部松驰下垂、轮廓不清晰、肤色暗沉、粗糙干燥、黑眼圈、眼袋及眼周细纹等肌肤问题。

三大亮点

分层立塑胶原抗衰网

01四维分层管理胶原定制抗衰

当代整形胶原定格术主张面部分层抗衰,利用当代胶原家族中不同类型的胶原蛋白,结合顾客面部实际情况,触达及治疗肌肤的不同层次,从而达到肤色、肤质、松弛、再生等四个维度的综合抗衰效果。

02点面结合重塑胶原抗衰网

以“全脸定格,点面结合”为理念,针对不同的面部衰老程度,采用不同的”铺面、定格、提拉”方式,重塑面部的胶原抗衰网,实现由表及里、由内而外、由浅入深的综合抗衰。

03七大胶原全面分层重建

由当代整形抗衰学组多年临床考究研究而来,融合当代胶原家族七大胶原线,实现肤质改善、提升紧致、胶原直补、全层再生等功效,从而达到全面综合分层立塑胶原抗衰。

当代整形抗衰学组

当代抗衰学组

破圈新力量

当代抗衰学组是由11位导师级抗衰专家组成,其中包含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美容皮肤科陶卫院长、颉玉胜副院长、张文红主任、吴玉娟主任、黄洁副主任、梁亮副主任、刘玉婷医生、洪梁建医生、唐卓医生...

他们40余载抗衰路,深谙医术精于科研,发表84篇国内外医学期刊论文、10000+台年度抗衰治疗量、明星抗衰项目顾客满意度99.5%、坚持使用100%正品认证设备&耗材...通过激光、仪器、产品等多种治疗手段结合,为会员提供最佳综合抗衰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