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喔趣科技人力资源管理——人效云HREC+,推动企业高效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19日 17:45

导语:

  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根本,是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成为诸多企业当下的主要工作之一。针对这个需求,喔趣科技推出的人效云HREC+,融合AI技术,重构了原先1.0版本的产品底层,在人事云、排班云、考勤云、薪酬云、BI数据五大核心模块做了全新的升级,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管理、调度、满足、结算、优化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连接企业与所有员工,全链驱动企业内部管理效率提升。

  拒绝繁琐机械性行政事务——智慧人事云

  人事云资源管理系统巧妙地融合现代人事管理理念及信息技术,通过高效信息技术来构建人事管理体系,支持包含入离调转流程、黑名单管理、合同管理、培训奖惩等几十种人事功能应用,多套组织架构并存与调整,明确各部门的编制及隶属人员规划与调整,支持权限管理的灵活配置与切换,最大程度地发挥人力资源作用,制定人事管理规范和标准,减少HR的行政工作事务,整合人资管理流程,使管理更透明高效。

  智能的人员预测与匹配管理——智能排班云

  喔趣科技的智能排班云产品逻辑和流程是:它结合企业内外部数据,如交通、人群画像、历史客流量、历史业务数据等,将数据传输至智能算法引擎中。依托云平台强大的计算力和深度学习技术,为企业提供精准、及时的业务预测、工时预测及劳动力预测,最终输出排班结果。如突发异常情况,系统可自发灵活调整。

  重新定义薪酬管理及计算——万人秒级薪酬云

  全新升级的薪酬云,灵活定义薪资结构,根据企业工薪制度、保险福利等,实现各种薪资方式的综合计划、总体规划,实现不同职工薪水计算机统计,万人薪资计算仅需1秒生成。薪资数据过程追溯,计算精准,生成自动化可视报表,便于了解员工薪酬结构及福利状况等。核算薪资、发薪过程准确率、效能双提升。

  灵活考勤管理——实时考勤云

  考勤方式单一难执行、考勤数据不准确、考勤数据丢失、月考勤表统计难等是企业的考勤管理的主要问题。喔趣考勤云提供支持WIFI、GPS、指纹、人脸识别、门禁多种考勤方式,实现分公司、跨区域、跨门店、多工种、多班次人员的统一管理,匹配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满足不同业务场景下企业的个性化考勤需求。技术上固定、浮动2种休息取卡方式,通过参数化的设置,实现打卡规则的自定义配置,将取卡范围、异常判定范围的设置以图形化的方式,形象的展示在用户面前。企业灵活考勤管理,报表自动生成,可移动化管理。

  智能商业云军师——BI数据中心

  智能商业将是未来企业的主基调,喔趣BI数据中心基于事实的支持系统来辅助商业决策的制定。商业智能技术为企业自动分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据,通过各种分析的技术和方法,将数据转化为商机。

  喔趣科技人力资源管理——人效云HREC+,全面提高劳动力满意度和劳动力管理整体效能,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优化劳动力管理流程,帮助企业推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