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如何选购?集成灶怎么用?这样使用才能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0:01

导语:

集成灶如何?作为新型厨房电器,集成灶日渐普及,令很多中国家庭的厨房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与以前相比,厨房变得更干净、整洁和美观。但集成灶在使用时也有很多注意事项,如果忽略了有可能会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集成灶怎么用才更安全?本篇分享一些使用注意点。

集成灶怎么用?注意事项如下:

在每次使用集成灶之前,必须要检查一下火盖有没有放好,开关是否关闭;使用完后,要先关闭燃气总阀门,后关闭旋钮开关,养成这样的习惯确保使用完后,不会造成燃气泄漏;

2、在集成灶周围,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的物品;

3、每隔一段时间一定要定期检查燃气管道,并用管箍将其固定好;

4、集成灶一般都是采用电子脉冲方式点火的,在出现无法正常点火的情况下,要注意更换电池,确保集成灶的正常使用;

5、火盖、点火针等要定期进行清理,以确保燃烧效果;

6、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离火、回火、黄火、红火等现象时,一定要按说明书的步骤调节好风门;

7、如果购买的集成灶是嵌入式的,那么在安装时,必须要保留20cm以上的空间,并设置一些通气孔。

集成灶如何选购?

综合分析了下行业形势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森歌、美大、火星人、帅丰、亿田都是不错的品牌。

集成灶十大排行榜

森歌:成立于2004年,拥有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并参与十几项国标、行标和地方标准的起草,获得300+项专利。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森歌荣获“十大领导力品牌”、“十大口碑品牌”、“年度匠心产品”等奖项,实力非凡。森歌旗下产品款式多样,性能齐全,拥有较好口碑。

(森歌)

(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

美大:成立于2003年,拥有集成灶核心工艺和技术,研发设计出环保健康的集成灶,营销网点众多。但由于集成灶行业的准入门槛不高,美大产品无论在参数上和用料方面,优势并不显著,但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做工的好评。

(美大集成灶)

火星人:成立于2007年,拥有出色的销售数据以及外观设计,综合实力不错,售后服务有保障。不过产品溢价过高,成为了消费者犹豫的主要原因,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火星人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在不断完善中,产品性能,规范管理体系有待强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的服务。如果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多多了解。

(帅丰集成灶)

亿田: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整体性能做得比较好,售后服务体系也较完善,让用户能够放心使用。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怎么用?记住以上列举的注意事项,就能杜绝安全隐患!关于集成灶如何挑选?其实很有讲究的,不仅要看品牌沉淀、品牌影响力,还要看产品性价比、外观、售后等多重因素。总之,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购,切勿盲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