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3位“地方星推官”助力,“小小朗读者”全国招募火热进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0日 16:18

导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声音新媒体平台云听和中国儿童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以云听客户端为依托,为全国3至12岁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语言风采展示平台,活动通过征集孩子们的朗读视频,让孩子在朗读的过程中,产生阅读兴趣,提高表达能力。

本届活动由飞鹤奶粉联合发起,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日,目前已有2万多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其中1.9万条视频已在云听客户端进行展示。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将成为“云听小主播”,参与云听的精品音频节目录制。

云听特邀1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担纲第二届“小小朗读者”活动的“地方星推官”,为孩子们加油助力。“地方星推官”们将作为专业指导,对孩子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提供建议,帮助孩子提高理解能力和朗诵水平。

声音记录点滴成长,朗诵助力未来闪光,第二届“小小朗读者”等你来报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