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暑将至!缓解暑热便秘,可伊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0:02

导语:

723日,我们即将迎来今夏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正所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在炎热的天气里,脆弱的肠胃更易受到影响,出现厌食、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暑天便秘不要慌,建议选择可伊,科学调整呵护肠道健康。

云图片

如何在炎热的天气里预防便秘?

夏季便秘最是“窒息”!身上出着粘腻的汗,内火却在体里上演“大堵车”。久而久之,口气、痘痘、精神乏力的并发问题也会相继显现,排便不畅等症状更会增加罹患痔疮的风险,让人苦不堪言。但其实,预防夏季便秘的方法很简单,首先,饮水充足是“通畅”的大前提,夏季要适当增加饮水量,维持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其次,夏季是水果丰收的好日子,西瓜、水蜜桃、葡萄都是有益于润肠通便的水果,可适当吃一些;之后,应季的蔬菜爽口开胃,消暑降火,如西红柿、苦瓜、丝瓜、佛手瓜等,既能预防便秘,还能缓解食欲不佳的问题;最后,不要过量贪食冰饮,避免肠胃的蠕动速度变缓,肠胃不适。

云图片

夏季便秘该怎样缓解?

管住嘴,迈开腿,不仅适用于减脂的人,更适用于便秘患者。出现便秘,必先得少吃辛辣油腻,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根据身体情况增加运动量,促进胃肠道蠕动。如果便秘的症状比较严重长时间不好,影响到了日常的工作学习,那就要考虑通过外部的药物来改善了。

云图片

可伊新复方芦荟胶囊是一款纯中药通便胶囊,它的主要成份为芦荟、琥珀和青黛,具有清肝泻热、润肠通便、宁心安神的作用。对盛夏时节因缺水、上火引起的便秘很有效果,服用后无腹痛、腹泻、产生依赖性等副作用。畅销37年,可伊的疗效经过了无数便秘患者的亲身验证,真实可靠。如今大暑时节将至,经常便秘的人不妨在家里准备一盒可伊,以备不时之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