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杜伟民带头接种疫苗,证明疫苗不仅有效还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1:33

导语:

疫苗可以起到预防、控制疾病的发生,而且疫苗的使用对象是健康人群。普通人对于疫苗的了解只是片面的,知道疫苗可以预防疾病,却不知道疫苗研发的艰辛。杜伟民作为康泰生物的董事长,有着30年的疫苗从业经验,他出生在江西新干县的一个农民家庭。1984年进入江西省卫生防疫站从事环境检验工作,经过自己的努力,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继续深造。1993年改革开放大时代,杜伟民辞职下海,选择了疫苗这个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行业耕耘,到如今其在疫苗行业所取得的成就,也是人们完全不能忽视的。

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

杜伟民对事业有着超乎常人的坚持,同时也是源于对生命的珍惜。在2020年2月新冠疫情刚刚暴发的时候,康泰生物就着手启动疫苗研发工作,并于同年9月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批件。康泰生物深圳全体员工也就在那个时候起,积极落实国家抗疫号召,即使过年也没有与家人团聚,为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担起职责。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守岗位,一方面保障各项生产有序进行,没有出现一例感染,另一方面紧急投入新冠疫苗研发,为的是造福更多的老百姓。康泰生物在杜伟民的领导下不断的攻坚技术,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是广东省第一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

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安全性高2021年4月,康泰生物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在耶鲁大学、冷泉港实验室、英国医学杂志联合运营的Medrxiv平台及《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发表。通过数据显示,这个疫苗预期保护率超过90%,并且不会发生3级以上严重不良反应,整体不良反应发生率更低,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的高。

杜伟民带头接种疫苗

在康泰生物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首针仪式上,康泰生物董事长杜伟民接种了第一针,对于这个疫苗杜伟民表示:“在疫苗研发及产业化的各个环节,省、市各级政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也希望以‘首针’告诉大家,这款疫苗除了有效,还非常的安全。

如今疫情并没有停止,疫苗似乎成为了人们的救命稻草。正因为有了像杜伟民这样的人,亿万人的健康才得以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