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信托兑付直面行业痛点 创设产业投行类家族信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1日 16:00

导语: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深入改革、不断发展,直接融资将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超高净值客户的家族财富对一二级市场等资本要素的需要也将进一步扩大。

如何主动拥抱资本市场,为客户提供进阶的家族信托尤其是家族投行服务逐渐成为家族信托从业者面临的新课题;同时,在产业结构化升级与代际传承窗口期到来的双重背景下,企业家对于家族财富保护与传承的需求,尤其是产业类实体企业股权如何在国内信托登记制度缺失的情况下置入家族信托的需求愈发凸显,已成为家族信托行业内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能否有效地利用家族信托的架构机理,既能解决实体企业家的传承难点,又能让家族信托与资本市场之间“一桥飞架南北”变通途?近日,长安信托家族信托事业部创设的产业投行类家族信托成功地为这一行业内的疑难杂症提供了解决方案。

 

在继境内首单家族信托持股IPO、百亿家办签约以及境内首单祖母信托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案例之后,长安信托家族信托事业部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敬畏市场、拥抱市场、服务市场,综合考量了资本市场的规则与规律,最终搭建了全维度的产品方案,既为客户设计了有效的传承安排,也为客户资产在资本市场内的价值发现与提升安排了合理的运作与投资空间。本次产业投行类家族信托的创设,在业务模式和服务内容上实现了创新,增加了家族财富管理的广度和深度,也为家族信托事业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增值服务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