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该怎么办?这个方法能帮到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2日 14:08

导语:

类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以关节病变为主的自身免疫性系统疾病,最主要的表现就是关节痛,最大的危害是关节畸形,严重的可以影响关节功能导致行动受限,有的甚至可以致残。

其诱发因素繁杂,年龄、环境、遗传等因素均可能与之相关联,因此对于该类疾病的病因尚未明确。除了病因的不确定性,该病难治愈的特点也为多数患者所担忧、困扰。不幸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该怎么办呢?

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该怎么办?这个方法能帮到你

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该怎么办?

类风湿性关节炎一经诊断,即需要开始改善病情药物治疗。艾得辛艾拉莫德片作为一种新型抗风湿药物,现在已经被广泛应用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治疗。视病情单用或其他改善病情药物联用。

艾得辛艾拉莫德片能抑制炎症因子,拥有很好的抗炎止痛效果。它还能抑制免疫球蛋白,保护滑膜细胞。同时还有全面骨保护作用,能抑制骨吸收,促进骨形成;全面保护骨健康,预防骨质疏松。服用后4-6周起效,连续服用3个月,显著改善患者晨僵,关节疼痛等症状的同时,关节肿胀数及压痛数也会有所减少。坚持使用6个月,炎症指标明显下降,类风湿关节炎检测指标改善明显,可长期稳定病情,类风湿患者获益更大。

在类风湿急性期,多把艾得辛艾拉莫德片与甲氨蝶呤联合用药,可协同增效。到了稳定期,可以单独使用艾拉莫德片,由于艾得辛细胞毒性更低,引起感染的风险较小,所以,可以通过长期服用来延缓病情的发展。

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事?

第一,不能轻易停药,很多病人很着急,觉得这个药物好像效果不好或者是副作用太大,就擅自把药停掉了,这是很不对的;第二,类风湿患者要多晒太阳,很多类风湿患者体内的维生素D是缺乏的,往往有骨质疏松,所以多晒太阳、多运动是非常重要的;第三,平常在平躺或行走时,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姿势。

以上便是“患上类风湿性关节炎该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建议每一个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都要及早发现自身的病症,然后听从专业的医生进行自身病情的治疗,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做好日常护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