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普诺凯1897以“爱”为名,再次奔赴社会公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5日 17:32

导语:

温暖的故事,总是以“爱”为名。在众多人向往的,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西藏,就即将上演温暖的故事。2022年8月18日-28日,海普诺凯1897将开启一年一度的“格桑花爱心之旅”,这已经是海普诺凯1897自2017年开始,连续5年在西藏这片圣洁的土地展开公益活动。

海普诺凯1897,以爱之名助力西藏公益

海普诺凯1897即将开启的2022年格桑花爱心之旅从澳优总部启程至昌都,接着在昌都卡若区人民医院爱心义诊以及临床探访,然后到昌都市第二小学开展公益活动,此后旅程不止步,继续经过洛隆县、边坝,开展医院爱心义诊、母婴家庭走访、小学公益科普,最后到达拉萨,进行西藏母子保健协会公益科普以及西藏大学学术交流。

全程10天的时间,将海普诺凯1897对母婴营养健康的经验和知识,以及海普诺凯1897“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理念传递给更多母婴人群,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同时,海普诺凯1897也将在这一过程中更加深入了解母婴人群的需求和痛点,获得更多母婴营养的学术理念,为未来产品升级创新和产品矩阵扩展打下良好基础。

海普诺凯1897,用暖心公益传递更多美好

一直以来,海普诺凯1897都在“爱”中努力前行,而“格桑花爱心之旅”并不是它唯一的公益活动。为了守护孩子纯真的童心,呵护他们内心的美好,海普诺凯1897还开启了公益萌芽计划,为大山深处的孩子捐赠体育器材、学习文具,演出童话剧,守护他们身心健康,用温暖和善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更好的回馈社会。

同时,为了让唤醒新生妈妈“她力量”,海普诺凯1897还打造了行业首创综艺型妈妈活动《闪耀吧,妈妈》,和高端轻奢沙龙活动《出发吧,妈妈》,帮助新生妈妈去解锁更多生活方式,发现更多可能性,也让新生妈妈在育儿同时,更加关注自身亮点,勇于突破自我,成就更耀眼的自己。

当然,海普诺凯1897开展的公益活动不止于此,再次就不一一赘述。自成立以来,海普诺凯1897便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不仅要为婴幼儿带来更加科学化、精细化的喂养方案,同时也要帮助新生妈妈成为更好的自己。而种种公益活动,也让海普诺凯1897在实现自我价值、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进。虽任重道远,但不忘初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