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花清瘟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亮相海南国际消博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5:14

导语: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连花清瘟及“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特装参展,拓展国际消费市场

海南国际消博会是国际贸易交流的高端平台,汇聚全球消费领域优质资源和知名企业。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彰显在复杂国内外形势下,中国同各方加强经贸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的开放姿态,来自国内外的企业、2800余个品牌参加了本次展会。连花清瘟及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与全球众多头部品牌同台亮相,共同开展国际商贸交流。

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运用中医络病理研发的创新专利中药,自2005年上市以来先后30次列入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甲流、乙流、禽流感、新冠肺炎等诊疗方案或指南共识,成为应对呼吸道病毒感染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代表性药物。作为治疗感冒、流感、新冠的知名品牌,连花清瘟不仅在国内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也为国际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目前,连花清瘟已经获得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批文或进口许可,成为海外注册国家最多的中成药。

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是在连花清瘟的核心组方中提取的专利HABO精油,将此应用到“消-防-清-养”四大类产品中,包含连花强力爆珠、连花清咽抑菌喷剂、连花空气抑菌凝胶、连花抑菌纤维口罩等,有效阻断呼吸系统病毒“人传人”“物传人”“环境传人”的传播途径。

在“连花”展台前,以岭药业国贸总经理孙学非向前来参观指导的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介绍了连花清瘟以及“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消博会,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以岭药业的企业品牌和“连花”产品品牌,展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最新成果,用企业的健康产品与健康理念,给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