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常化按摩幸福升级,小米有品众筹上新摩摩哒云瑶按摩摇摇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5:46

导语:

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生活,让更多年轻人渴望在休息的时刻慢下来、放松起来,找回舒适、健康的生活状态。

搬一台摇摇椅回家,或许可以升级年轻人的居家生活幸福体验。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年轻人舒适生活的摩摩哒,联合小米有品众筹推出了摩摩哒云瑶按摩摇摇椅。

与普通按摩椅完全沉浸式体验完全不同,这台摇摇椅将3D气囊和智能摇椅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即刻按摩、立享舒适的实用型家居产品。短暂办公、写作码字、看书、观影、玩游戏、与家人聊天等日常多场景下,使用者疲惫来袭,便可享受即刻的按摩体验。

边按摩边摇摇,躺着就能睡着

摩摩哒综合多个行业用户诉求,集合沙发和按摩属性,经过人体工学研究院潜心研发,经典调教气囊按摩手法,躺上去后,仿佛回到孩提时的摇篮里。

这款按摩椅还可在120°~155°范围内调整姿躺角度,不同角度都能享受快乐时刻。将按摩椅调至125°时,是休闲阅读的最佳姿势;选择150°躺平时,可以一边按摩一边敷上一张面膜,为身体和皮肤注入满满的元气活力;角度丝滑调整至155°时,咪上眼睛畅意小憩一会儿正合适。配合三档渐慢、慢摇、快摇,年轻白领、新手妈妈、家里老人都能在按摩椅上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和挡位,身心得到全面放松,休闲解压成为日常。

3D气囊按摩 尽享舒适体验

科学分布在肩颈、腰背、腿部的12个3D气囊,模拟揉捏、推拿经典按摩手法,气囊力度可调节,配合创新摇摇配置,肆意姿躺、自由摇动,一定频率有规律的摇摆能够让身心放松下来,伸个懒腰,压力归零,在上面边按摩边摇摇,躺着就能睡着。

并且,这款按摩椅还能按照人体曲线划分7区,每个区位都能良好支撑,敞开拥抱,友好贴合身体,在颈肩、腰部内置加热模块,可全局、分区控制,暖暖热感温润身体,温暖贴合,将疲惫一扫而光。

兼具实用+便捷+黑科技,超高性价比

除了功能方面做到了极致催眠、舒适解压之外,这款按摩椅在材质方面也丝毫不含糊。

这款摩摩哒气囊按摩摇摇椅骨架采用合金钢架,搭载摇摆机构坚若磐石不会倒;内部采用弹力记忆海绵,海绵的柔承载了身体的刚,每一次躺上去犹如进入云端,飘浮自在;外部采用优质科技布材料,触感细腻,耐脏易清洁。

跟以往不同,后疫情时代,家已经跟日子融为一体,更多年轻上班族对“家”有了新的需求,新时代的“家”需要承担在家工作、放松娱乐、休闲社交等更多功能 。摩摩哒紧抓年轻人对于舒适的新需求,打造时尚新潮的休闲场景,产品升级,多维渗透,传递爱自己的生活主张,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们的性价比之选。

目前,这款按摩椅已在小米有品众筹中,首发价格低至2999元,还有三款简约时尚的配色可供挑选,颜值高,性价比优,热衷于找一款智能好睡性价比产品的用户,别忘了来抢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