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qara Home App 3.0全新升级,引领全屋智能3.0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7日 17:55

导语:

7月27日,Aqara正式发布全新Aqara Home App 3.0,以千人千面带来“让家更懂你”的全屋智能美好体验。设计层面,Aqara Home App 3.0支持个性化主题,支持多看板,左右划动切换,带来了视觉全新升级。新增首页看板、小乔交互、全屋生活日报、自动化推荐中心等一系列使用功能,让Aqara Home App 3.0的功能和使用场景更加完善,这也意味着Aqara奠定了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并在通向主动式全屋智能3.0的路上持续领跑。

Aqara Home App 3.0通过数据、服务,AI算法,搭载全屋助手小乔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不只是物联网工具,更是懂用户的全屋私人管家。

Aqara Home App 3.0新增千人千面的首页看板,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看板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通过简单的手势拖拽灵活地自定义首页看板。通过卡片服务,使得关键信息直接在首页展现,让用户一眼即可获得高频应用的实时关键信息,如房间看板、监控看板、设备看板、场景看板等,配合自由选择的卡片尺寸和精美的设计效果,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首页定制需求。

高度灵活的看板必然对于小白用户存在一些配置门槛,此次Aqara Home App 3.0专门为小白用户带来了智能推荐看板,这是基于用户家庭下的设备自动匹配一键生成的,用户不需要在分类目录中多次点击和切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让全屋智能美好体验进一步提升。

Aqara Home App 3.0另一项特色功能——小乔交互也迎来了全新的升级,不只是简单的语音助手,小乔除会根据不同时段向用户发出贴心的问候,还会为用户主动推荐场景或者控制指令,轻击滚动的弹幕提示便一键触发。

与此同时,还可以一句话召唤小乔帮助用户完成智能家居的自动化配置,比如「Hi,小乔,晚上8点有人去卫生间就自动开灯并打开排气扇」,小乔即可快速完成自动化场景配置。也能和人进行自然化的语音交流,根据不同家庭成员执行任务,且对话时有语音球动效交互,可以更拟态化地倾听用户的需求,此外,在APP首页新增了小乔语音助手的常驻入口,更方便用户随时唤醒小乔,体验更加沉浸和灵动。

Aqara始终专注于用户需求,对底层技术不断迭代优化。此次带来的自动化推荐中心更吸引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该自动化推荐中心会自动根据用户的生活作息以及设备情况,为用户自动匹配适用的自动化场景,用户只需一键启用即可构建属于自己的全屋智能,免去用户单独设置自动化的麻烦;还可以基于设备所属的空间单元进行配置,让全屋智能体验更加便捷。而且,得益于强大的智能算法,Aqara Home App 3.0还有丰富的自动化模板广场,用户可以在广场里自行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动化方案,解锁更多玩法,不再是单向式体验。

此外,新增的全屋生活日报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直观体验。小乔会在次日为用户及时提供一份关于昨日的全屋生活日报,用户可根据日报的反馈对个人和居家环境做出及时调整,时刻保持健康且舒适对理想状态。

除了上述重磅功能,Aqara Home App 3.0进一步提升多设备互融的体验。新增的Pad横屏模式,可以适配不同尺寸的Pad终端,满足用户不同屏幕终端的使用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屋智能的核心价值在于自主感知、自主决策、自主控制、自主反馈的生命力。只有能够提供主动式服务,才是真正的全屋智能。Aqara Home App 3.0 的升级,正不断向无感、主动个性化服务方向迈进,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全屋智能居家体验。

Aqara绿米作为一家致力于全面构建全屋智能生态场景的loT行业独角兽企业,12年来深耕loT物联网技术,凭借其独特的发展模式,成熟的强大智能化算法,庞大的产品品类体系,广泛的平台基础,决定了它必将走得更快更远。相信在全屋智能3.0时代中,继续领跑,成为智能家居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