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铸就高品质储能锂电池,锂行天下成为业界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08:21

导语:


近年来,随着能源技术的不断“革新式”发展,以及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政策的出台和执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自己的目光聚焦于电动两轮车领域当中。

作为储能锂电池行业的发展“先驱”之一,成立于2022年3月的东莞市锂行天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锂行天下”),主动契合新能源时代的发展规律,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以及品牌营销等方面,投入了海量的时间与精力,推出了许多备受青睐的储能锂电池。

锂行天下是一家重视技术力量的锂电池厂家,目前在不断积累优质资源的前提之下,已经成功打造出了一支专属的技术研发团队。团队主要成员,基本都拥有着十年以上的锂电技术研发经验,在反复的摸索和实践过程当中,成功攻克了储能锂电池领域的一系列研发难题,突破了技术瓶颈。帮助锂行天下成为了一家集储能锂电池和小型动力锂电池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电池回收为一体的新能源锂电池创新品牌。

锂行天下的“智能型动力锂电池”产品,特别融入了时下比较受欢迎的“智能元素”,让储能锂电池产品,可以应付多元化的产品使用场景,从而满足大多数客户的实际需求。

“智能型动力锂电池”与传统锂电池产品一样,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以1C倍率进行充、放电,其循环寿命大于等于500次;“智能型动力锂电池”的动力也十分强劲,还具有防水防火、经久耐用、重量特轻的产品特性,符合广大客户的期待。

另外,“智能型动力锂电池”坚持安全环保的理念,其原材料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政策,不会对环境造成太大污染。

在锂行天下的观念里,想要在工业储能锂电池领域“一展宏图”,必须要成功扩展自身的商业版图,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储能锂电池产品。目前,锂行天下的产品制造范围包括:、动力电池组:主要用于电动自行车、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巡逻车、观光车等;家庭储能锂电池;户外储能锂电池;工业储能锂电池系列等,全面满足市场需求,为储能锂电池行业作出了发展与创新榜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