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Evereden携手和睦家医院,共同推广国际婴幼儿按摩协会标准抚触手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0:33

导语:

有科学研究表明,人在幼年与父母之间的亲密关系的建立,会影响一生的爱和安全感。伴随着90后、Z世代青年人成为育婴主要群体,精细化育儿观念随之成为潮流,他们更偏向于在增强亲子感情链接的过程中,促进宝宝身心健康的发育。Evereden安唯伊诞生于美国纽约,致力于为新一代家庭提供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以“成分”和“精细化需求”为切入点,不仅专注孩子的肌肤健康,更关注父母与孩子的感情链接,重视现代育儿观念。

美国一所医学院抚触科研中心表明,对婴幼儿亲密温柔的抚触能减少哭闹,安抚情绪,使宝宝睡得更安稳,同时增进亲子感情。为此,Evereden安唯伊近日特地联合了和睦家医院,拥有国家康复治疗师执业执照和IASTM证书的产康治疗师,讲解了来自于IAIM国际婴幼儿抚触协会的一套简单易上手的专业抚触手法,对于身体各个部位均进行了详细讲解。

想要做好抚触,一些准备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房间要保持适宜的室温和湿度,家长抚触前应洗净双手,抚触时间最好安排在洗澡之后、午睡或晚上睡觉前,每天2-3次,每次15分钟。同时,抚触油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因为宝宝的皮肤娇嫩,易损伤,需要使用成分安全温和的抚触油。IAIM(国际婴幼儿抚触协会)建议给宝宝选择高质量、无味的、冷压(也就是较低温萃取)的初榨植物油。这种不经任何化学方式和高温取得的油液,不会破坏油的结构与性质,能最大程度上留住更多天然的营养成分。

Evereden安唯伊婴儿抚触油成分极简,天然安全,只添加5种植物油,椰子油表层锁水,镇静舒缓;葡萄籽油深层保湿,改善干燥;牛油果油快速渗透,呵护幼肌;荷荷巴油维持油脂,形成保护膜;向日葵籽油浓缩精油,保护皮脂膜,不断强韧肌肤屏障,抵御外在刺激,一次抚触,给宝宝肌肤长效保湿抗氧化的同时强韧屏障。由冷榨萃取工艺低温提取的Evereden安唯伊婴儿抚触油,最大化的保留且浓缩营养成分,同样的量,给宝宝肌肤更多的营养,更有效的呵护。

给宝宝做抚触不仅仅是肌肤间的刺激,更是一种爱的传递,整个抚触的过程是亲子增进关系的好时机,家长们一定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才能让宝宝感受到舒适与安全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