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手2023秋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开放11类200余种岗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4:17

导语:

7月28日,快手正式启动2023秋季校园招聘,面向2023届海内外毕业生开启招聘流程。据快手方面透露,本次招聘岗位多元,包括工程类、算法类、产品类、运营类、设计类、市场类、游戏类、销售类、战略分析类、职能类和项目管理类等11大岗位类别共计200余种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和成都等多个城市。

目前,相关岗位信息已经在快手校园招聘官网公布,应聘者可以在电脑端登录官网,或在手机端关注“快手招聘”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具体应聘进度可以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查看。为帮助提升岗位认知和投递精确度,快手官网还打造职位解读页面,全面解析算法、工程、产品、运营类别下多个细分领域的工作内容和相关成果。

快手有关人士指出,校招生是公司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部分,快手等互联网企业为校招生设置了全面、多样、丰富的培训和成长体系,来帮助校招生快速熟悉公司与业务,在专业领域中提升自我。为激发年轻人无限的可能性,快手还为算法类和工程类的Star同学定制了专属发展计划——“快Star”特别技术人才计划,旨在发掘最优质技术人才,培养快手未来的技术领军人。

作为国内领先的内容社区和社交平台,快手汇聚了超过7000名全球科技行业精英与高潜力技术人才,且一直以来重视员工间的人际连接,为员工成长提供了广阔平台。校招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手鼓励更多年轻人表达自我,创造自身价值。加入快手,可以站在广阔的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享受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获得包括新人培养和晋升的全面成长体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