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PS成功的制胜法宝是什么?这次大开眼界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4:57

导语:

 如何将碎片化的时间转化为生产力一直是个难题。幸运的是,现在已经解决了。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高效的工作生产输出,而这得益于WPS软件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

       WPS是金山办公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于1988年首次发布。由于是中国人开发的,所以在使用上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  2011年5月,金山办公正式推出适用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移动版办公软件,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在移动设备上查看和编辑Office文档的需求。 短短一年时间,该产品赢得了全球大量用户的喜爱,在各大安卓下载市场长期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金山办公2021年财报,截至2021年12月31日,金山办公主要产品月活跃设备数为5.44亿,其中PC版WPS月活跃设备2.19亿,移动版月活3.21亿 每月活跃设备。

       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正是因为金山软件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 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把握与用户的关系,一直是公司不懈的追求。

       1、与时俱进,尊重和满足用户需求

       从一个简单的文字处理软件,到后期的不断扩展,逐渐发展成为一款综合办公软件。 这是WPS以满足用户需求为重中之重的结果。 耐心倾听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并反馈给团队,坚持先问负责制,主动为用户解决问题,是WPS不懈的专业追求。

       2.持续改进,建立良好的用户关系

       不同于其他办公软件,软件作为服务商,与用户有着平等的关系。 不断与用户交流互动,与用户交朋友,积极探索更多需求,坚持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长期以来,该软件允许用户免费登录获取会员,为用户提供免费云空间存储福利,并专注于可视化操作系统下的桌面办公,让用户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强大的服务。

       3.不断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在保证质量的情况的下,不断提升用户的体验,增加用户的粘度也是一个产品的质量提现,

       从正常的办公软件出发,到慢慢提升用户在此软件上线上的交流、线上的存储,都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慢慢的优化产品,让用户的体验有很大的提升,这也是WPS不断的追求,也是金山软件对用户的重视。

       作为一款发展了30多年的办公软件,WPS始终把提升用户体验和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 这样的软件肯定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 想随时随地工作的群体,快来下载软件试试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