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泱泱宝宝辅食 分龄体系科学喂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28日 15:07

导语:

现如今,新生代父母的育儿知识比较丰富,他们遵守科学喂养的方式,也很重视辅食在宝宝健康成长中发挥的作用。面条作为较符合中国宝宝进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的辅食之一,自然也受到了新生代父母的关注。

近期,禾泱泱宝宝辅食以分龄育养为基准,打造出全新婴幼儿成长面条,能给不同月龄的宝宝从生理特征、营养需求、咀嚼发育等方面提供专属辅食喂养方案。

【精选原料,坚持分龄育养】

不同月龄阶段的宝宝,食用的面条柔软度各不相同,禾泱泱婴幼儿成长面条的分龄育养体系,从小麦选择就开始了。

嫩碎面精选内蒙古河套小麦,嫩软清润,好嚼易咽,适合6月+刚学习品尝固体食物的宝宝;软细面精选一年一作的澳洲阳光小麦,轻拂软糯的口感,好咀嚼易吞咽,适合8月+刚学习咀嚼的宝宝;细面、蝴蝶面精选高筋度的加拿大小麦,柔中带韧,越嚼越有劲儿,适合12月+学会咀嚼的宝宝。

【营养丰富,无额外添加盐】

对于肾脏功能成熟的大人来说,摄入的食盐,正常情况下是多食多排,少食少排。但对于宝宝来说,肾脏发育不完善,并不能像大人那样吃多少排多少,如果过早添加食盐,且长期食用过量(味重),会给宝宝肾脏带来额外负担。

禾泱泱婴幼儿成长面条是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面条,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D、钙、铁、锌等多种对宝宝成长有益的营养物质,并且无额外添加盐,不含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剂等,不增加宝宝肾脏负担,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严格执行婴标,经过SGS检测】

相比于常见的普通面条,婴幼儿面条不仅更加注重营养成分,在安全性方面也有更严格的要求。

很多宝妈不知道如何甄别宝宝面条是否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辅食,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产品包装上是否标注有GB10769的字样。禾泱泱婴幼儿成长面条严格执行 GB10769《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国家标准》,通过国际知名权威机构SGS509项无农残检测,安全有保障。

宝宝的成长都是循序渐进的,宝妈们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时候也要综合考量,禾泱泱宝宝辅食以天然无添加食材为核心,辅以分龄、科学配比,从宝宝学会吞咽到咀嚼步步进阶,帮助宝妈们开启精细喂养时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