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江中初元公司的营养液促进术后伤口愈合,真是帮了大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1日 15:12

导语:

有些术后患者粗心大意,没能护理好自己的伤口,结果导致术后伤口愈合变慢,甚至有些伤口出现了感染,患者痛苦不说,家人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所以,在术后要认真护理自己的伤口,防止术后感染,并同时补充足够的营养,帮助伤口愈合。

因为营养是伤口愈合过程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充足的蛋白质摄入对于伤口的愈合至关重要。

因为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是人体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体组织更新和修复的主要原料。手术后及时补充蛋白质,能够为伤口处的细胞合成和增长提供原料,促进伤口愈合。同时蛋白质中的一些氨基酸对于伤口愈合和防止伤口感染有着积极作用,能够防止伤口感染。

而且手术后身体虚弱,外界的病原微生物很容易通过乘虚侵入人体,威胁人体健康,这时候需要有强大的免疫力支撑,才能保护人体免受病毒和细菌的伤害。蛋白质能够作用于免疫系统,促进免疫器官的修复促和抗体合成,帮助术后患者提高免疫力,维持身体健康。

那蛋白质的来源是什么呢?以下可以参考:

1、在汤、沙拉和炖菜中加入肉碎;

2、食用热牛奶麦片、炒鸡蛋和土豆泥;

3、选择含有鸡蛋的甜点,例如海绵蛋糕、蛋奶沙司和面包布丁等。

为了能摄入伤口愈合所需要的高蛋白质,较常见的方法是喝小分子蛋白营养液,如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复合肽营养液。

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复合肽营养液,营养丰富,饮用方便。内含小麦低聚肽、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两种小分子活性蛋白,小麦低聚肽是一种抗氧化肽,可以保护细胞的氧化应激,加速体内自由基清除,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对于术后患者对抗伤口感染很有帮助;而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具有多种生理调节功能,如改善皮肤水分,抗氧化等功能,对于促进伤口愈合有很好的作用。与此同时还均衡搭配了水溶性膳食纤维、枸杞提取物、葡萄糖酸锌等营养素,可以直接被小肠吸收,不会造成任何消化负担,对于术后患者康复很有帮助。

因此,想要术后康复的快一些,除了做好伤口护理外,还要加强营养补充,通过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复合肽营养液来补充更多的蛋白质,帮助伤口愈合,并提高免疫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