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艺福堂茶业14年,李晓军以更好的茶@更好的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2日 15:05

导语:

茶是健康饮品,为了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艺福堂茶业创始人李晓军,开创了“互联网+茶”模式,大幅消减传统茶叶流通的中间利益链条,让顾客以同样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茶。2022年8月8日,艺福堂茶业迎来了自己14周年的生日,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讲述了自己创办艺福堂的初心与使命,并向公众展示了14年来艺福堂的经营理念和成果。

中国三个茶,艺福堂坚持做美好生活茶

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常说,中国有三个茶,一个是文化茶,价格非常高,是小众圈子里的茶;一个是礼品茶,这个茶买的人不喝,喝的人不买;还有一个是大众日常饮用的美好生活茶。艺福堂14年来,一直做的就是美好生活茶。

中药学专业出身的李晓军,在读到唐代大医学家陈藏器《本草拾遗》中关于“诸药为各病之药,惟茶乃万病之药”的论述时,就种下了“茶是健康饮品,应该让更多的人喝到”的初心。从创业那天起,就秉承着“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的使命,用“互联网+茶”模式,创办艺福堂茶业,大幅消减茶叶流通的中间利益链条,大大降低茶叶销售的终端价格,让好茶从“旧时王谢堂前燕”转变成为千家万户美好生活的健康饮品。李晓军也因此被誉为“当代爱迪生——互联网上的茶马古道开创者”,“千百年来茶行业流通规则的改变者”。

截止目前,已有1750万顾客和3000家企业客户在饮用艺福堂的茶。 “我们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艺福堂是‘互联网+茶’模式的开创者,没有中间商层层加价,顾客以同样的钱,可以在艺福堂享受到更好的茶。14年以来,艺福堂一直领跑天猫淘宝京东、唯品会、抖音等各电商平台茶类目”,艺福堂李晓军说。

行业三个茶,艺福堂坚持“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

“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艺福堂将‘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作为公司的指导方针,贯穿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当好‘三茶’统筹理念宣传者、研究者、践行者、推动者。”艺福堂李晓军说,商业的本质为是更快速地发现、洞察和挖掘顾客需求,并能高效地满足这些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无论是互联网品牌还是传统品牌,商业的本质是不变的。14年来,艺福堂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大领域,做了很多行业内的革新。

比如在茶文化上,艺福堂创新茶文化进亚运赛事的举措,通过杭州亚运会的平台,向世界各国人民弘扬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故事;在茶科技方面,艺福堂自主研发的“高效环保茶叶或花草茶充氮保鲜式包装方式及其生产工艺”的国家发明专利系列产品,年产值1个亿以上;在茶产业方面,艺福堂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强强联合,在茶叶加工技艺、数字化龙井茶工厂、茶叶标准样制作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努力为浙江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样板。

创新三个茶 艺福堂始终以更好的茶@更好的你

对于未来的展望,李晓军说,艺福堂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做中高端的品质好茶,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艺福堂产品覆盖名优名茶、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三大类茶,李晓军表示,未来艺福堂将继续坚持创业、不断创新,深入研究消费者的饮茶场景,深耕这三大类茶产品与服务,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安全、高标准的健康好茶。

更好的茶@更好的你,是艺福堂14周年庆的主题,也是未来艺福堂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新消费趋势下,艺福堂将一方面深耕茶产业、茶科技,做“更好的茶”,一方面以互联网思维传播和弘扬新时代饮茶文化,讲好新消费人群的茶故事,在办公、居家、聚会、休闲、旅游、礼赠等用茶场景中,以“更好的茶@更好的你”,共赴美好生活!

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是杭州市2008年首批大学生创业企业之一,位于风景秀丽的“中国茶都”——杭州,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产品涵盖名优茗茶、花草养生茶及现代创新茶产品的中国茶业领军企业,拥有1750万顾客及3000家企业客户,也是2015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2021中国茶业百强企业、2020茶业创新十强企业、2017-2020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2018浙江名牌产品、2018-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西湖龙井茶、绿茶、红茶、代用茶、调味茶等十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者,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