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莉蔻加入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开启品质护肤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3日 16:43

导语:

玫莉蔻,以品质证明自己,得到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的认可,受邀成为其会员单位。能成为IFSCC的会员,是对玫莉蔻的多年努力的肯定。玫莉蔻专研玫瑰护肤,呵护女性肌肤,为女性提供好的护肤选择。

图片1.png

IFSCC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成立于1956年,它的宗旨是加强全球化妆品科学与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它是鼎鼎大名的业界灯塔,为护肤产业的指明很多发展方向。玫莉蔻能够受邀加入,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护肤品牌在国际上得到了正视和认可,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国产护肤品牌技术研发成果的实力。

图片2.png

近年来,玫莉蔻在注重产品质量、用户体验的同时,深耕技术研发,并一直坚持推出以玫瑰护肤为代表的产品,同时与广东芭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国科玛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构建更多元化的产品技术体系。从原料、研发、包装、设计等每个环节严格把关,致力于做国人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玫莉蔻努力奋斗走过十年光阴,未来的路还很长,必将带着这份使命与责任继续前行。作为国货护肤品牌的一份子,坚守初心,坚守品质,坚守荣耀,携手共进,一起走向更大的舞台。

图片5.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