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二届全国中青年正畸医师学术会议在沈阳召开,正雅会前专场反响热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4:49

导语:

8月3日-8月5日,由中国医学论坛报主办、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和国药励展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青年正畸医师学术会议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年来正畸领域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究讨论,旨在规范临床工作、活跃学术氛围、促进正畸学科发展。正雅集团作为国内民族隐形正畸品牌,在会前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题学术分享。为优秀的中青年医师带来隐形正畸的新理念、新技术与新方法。

8月2日,正雅儿童及青少年隐形矫治技术峰会在正雅主场开启,正雅医学总监王星星、苏州泰康拜博口腔侯旭博士,针对年轻家长非常关注的儿牙隐形矫治带来详解。在2021年底和2022年初,正雅陆续发布Smartee Teen“咬合诱导版”与“早期矫治版”,充分考虑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口腔发育特点,为儿童及青少年患者提供阶段性和全周期隐形矫治方案, 结合隐形牙套、舌突舌刺、以及肌功能训练器,在解决患者错颌畸形问题的同时,促进牙颌面形态机构协调发展。

8月3日上午,Andrews口颌面协调六要素正畸哲学学术论坛暨中国区Fellow Members授牌仪式在正雅主场召开,论坛邀请到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金作林教授和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贺红教授分别围绕《Andrews口颌面协调六要素矫治目标与引导》、《Andrews六要素—正畸诊疗的感性表达》两个主题进行授课分享。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刘奕教授、泰康拜博首席口腔正畸专家沈刚教授、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曹阳教授担任学术主持人,进行了专业而融洽的学术对谈。论坛还与Dr. Will Andrews进行了越洋连线,他结合病例分享了Andrews六要素的最新研究数据,并提到最新学术专著《The Six Elements Orthodontic Philosophy》将在2023年出版,将集中分享 Andrews口颌面协调六要素的最新学术思想及成果。

授课结束后,备受期待的中国区Fellow Members授牌仪式在现场举行。经过Andrews六要素学术培训中心与Andrews Foundation共同选拔及系统培训,分别评定了Andrews Foundation Fellow Members和正畸哲学认证讲师。

基于Andrews口颌面协调六要素正畸哲学研发的正雅“A-六要素版“隐形矫治器产品也在各位正畸专家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上市,再度点燃现场氛围。

8月3日下午,正雅GS颌位重建隐形矫治技术(S8 S9 S10)学术峰会在正雅主场举行,本次峰会由隐形正畸专家沈刚教授带来关于颌位重建技术治疗突面及凹面畸形的临床应用的授课,内容涉及以面形为切入点的诊断分类、颌位重建的基本概念、颌位偏离的发生机制、突面与凹面畸形的诊断分类等核心问题,并对亚洲人常见的突面畸形与凹面畸形在临床治疗中的诊断思路、临床表现、病理机制、治疗策略以及装置选择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参会的中青年医师开展第一例GS颌位重建提供明确思路及诊疗规范。

正雅集团与沈刚正畸团队共同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形分类及颌位重建隐形正畸技术,建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牙颌面畸形诊断分类体系 –突面、凹面与偏颌畸形诊断分类体系, 以形态学入手的分类法使得医生不完全按照磨牙关系和测量数据进行诊断,而是综合考量牙颌面、关节盘突窝之间的大咬合、牙齿与牙列之间的小咬合的关系,丰富并发展了传统的安氏分类法。沈刚教授将团队经过近30年科研总结、提炼的宝贵而实用的经验与年轻医生无私分享、倾心传授。

隐形正畸技术的出现为全科医生提供了开展正畸治疗的方法与工具,也对临床医生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正雅在创新隐形矫治技术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搭建线上线下培训平台,举办各类实践培训、学术交流活动,为正畸领域中青年医师提供最新临床技术的研学机会,引领基层医生把原创隐形正畸技术应用于临床治疗,共建价值,共创机遇,将前沿的隐形矫治技术惠及百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