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五五购物节来了!永乐818嗨购节激发消费新潜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4日 15:31

导语:

在国家促消费政策导向下,全国多地相继推出家电补贴举措,通过发放消费券、鼓励以旧换新等方式促进家电消费,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2022国际消费季”与上海“五五购物节”为夏季消费市场注入强心剂,全面聚焦“引领时尚 定义潮流”,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涵盖7月至9月。

1.jpg

与此同时,三伏天高温不断,老旧家电不给力、制冷不够等问题也层出不穷,为助力广大申城市民健康美好生活,第八届永乐& 818嗨购节清凉来袭!作为沪上知名家电零售巨头永乐生活电器与家电头部品牌的深度IP,818嗨购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届,这场为期两个月的消费盛宴旨在通过强有力的政策举措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因此,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无疑成为百姓高度关注点。沪上知名家电零售巨头永乐生活电器全程参与本次五五购物节。

永乐&海尔818嗨购节

多重补贴普惠申城

海尔作为永乐的深度合作伙伴,海尔818嗨购节是一年一度海尔全品牌全系列商品最大的促销节点。嗨购节期间,购买海尔、卡萨帝家电,将获得换新补贴、套购满返等多重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体验升级的同时,呈现一场购物狂欢的节日盛宴!

2.jpg

8月5日至21日,消费者来永乐买海尔、卡萨帝家电,预存20元得818元礼包券;购买海尔系冰洗、彩电、空调、厨卫,满2000元以上补贴200元,4000元以上补贴400元,6000元以上补贴600元,8000元以上补贴800元;套购至高返8818元;购买卡萨帝家电指定商品,买一送一,最高送3299元家电。

随着新一轮“以旧换新”政策指导,要求打通家电消费堵点,满足人民群众对低碳、绿色、智能、时尚家电消费升级需求。在这一政策指导下,永乐携手真快乐APP通过线上和线下融合,以高品质、真低价、好服务满足广大家庭的消费需求,消费者上真快乐APP,至永乐购海尔、卡萨帝家电,旧机换新机至高补贴800元,充分满足消费者换新家电的需求,提供惠民补贴。

家电消费趋势呈现新热点

健康、懒人概念火了

由据永乐总经理王炎介绍:今年春天的特殊情况,加之今年夏季呈现多高温的气候特征,近期申城家电消费市场特点突出。首先,由于疫情原因被延误的市民家庭的装修改造、地暖采暖中央空调安装等家庭改善升级项目,近期出现集中恢复状态,上门专业服务的需求集中。其次,后疫情时代,市民家庭普遍对于健康家电、懒人家电的需求旺盛,除了热销的冰箱空调等家电,其实上海市民对于各类改善型和升级型家电的需求更加凸显,例如除菌清洁一步到位的洗碗机、可洗护多种材质的洗衣烘干机、可解决大面积吸尘洗地和特殊除螨尘需求的吸尘器等产品,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第三,由于学习和工作需要,居家办公各类设备出现“一人多机“、“一室一机”等特点,一个家庭需要多种多类型的数码产品以满足全家工作学习娱乐的多重需求。大屏互联电视、智能手机电脑等,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备品。

3.jpg

结合永乐2022年6-7月的销售数据,永乐总经理王炎分析:后疫情时代,市民家庭对于多功能料理机、空气炸锅、蒸烤一体机等功能性突出的生活电器,以及具有健康功能的传统家电,和能够为日常生活带来直接便利的家用电子产品,需求猛增。上海家电市场对于家电产品的升级迭代和焕新升级需求巨大!因此,永乐在今年的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全面启动家电以旧换新补贴,不同品类家电可享最高4000元补贴。

这个8月,永乐全员动员,通过实现供应链、场景、服务、会员、数据、物流支撑平台的彻底共融,积极做好消费促进工作,满足市民群众消费需求,更大力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通过真快乐APP和永乐全市门店全面开展各项利民生促消费的活动,为上海市民呈现线上平台线下实体门店整合发力的、全屋家电一站式全场景的购物饕餮盛宴,助力市民的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