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北京做安全轻医美去哪里?首选北京新星靓,硬核实力有保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5:12

导语:

“容貌焦虑”是这两年比较火热的词,同时也受到了来自不同领域和不同年龄段的关注,当然我们不支持容貌上存在焦虑,来增加心理方面负担。其实我们无需焦虑,可以坦然接受自己,甚至是不完美部分。而有些人除了接受之外,还会不断进行完善,其实通过合适、合理的方式去蜕变,任何人都有这种自由选择的权利。

固轻医美成为炙手可热的方式,品类的多样化、无负担的变美体验,也彰显了医美产业的无限潜力和未来市场的巨大空间。随着国家药监局对医美药械的监管不断趋严收紧,医美品质机构借此也迎来了行业新机会,将有相当领先的优势占领迅速崛起的轻医美,北京新星靓的轻医美为什么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又有哪些硬核实力?

官方权威认证

北京新星靓作为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诚信承诺企业”“北京市朝阳区新市民健康促进示范单位”,一直坚持以诚为本,品质塑美,同时集合国内多位整形行业医师,斥资引进多台全进口抗哀美肤纤体等仪器,拥有众多正品品牌权威认证,如艾维岚、伊妍仕、杏枝山、热玛吉、乔雅登质颜、嗨体、唯瑅、双美、保妥适、衡力、乔雅登雅致、宝尼达、赛诺龙、海菲秀、热拉提、半岛超声炮、黄金微针等,真正能够做到用品质来保障。

权威医生认证

北京新星靓作为医美机构资质最高级别的医院资质,皮肤治疗床高达40张床位,全部买进最高端和最舒适的设备,同时拥有十位以上专职皮肤科专家,全部由官方权威认证证书,支持实时在线进行官方查询,经验与权威并存,专业与实力并驾,具有极高的好评口碑。

药品官网可查

北京新星靓作为“中国医美”成员单位,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一直在以身作则,将爱美人士的利益放在首位,不仅医院和医生具有双重认证的保障,同时所有的药品也支持官网查询验真,具备正品仪器编码和认证证书,到院可直接扫码验真,保障消费者合理、合法的消费权益,产品保真、坚持正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