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用高质量营养守护孩子每个成长关键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5日 17:37

导语:

在宝宝小的时候,妈妈们都会花费诸多心思在挑选奶粉上,但当宝宝稍大一些,很多妈妈却不再关注儿童奶粉,并且认为儿童奶粉可有可无。实际上,3岁之后,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成长期。孩子的体格、智力发育都需要全面的营养支持,妈妈们有必要为孩子选择一款优质的儿童奶粉来满足他们的成长的需求。那么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呢?这个问题,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能够给出答案。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启发专注学习力

3岁前,孩子的大脑发育完成约80%,而3岁之后是智力发育关键期。这个阶段的孩子,需要足够的脑力及认知等营养支持,让他们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吸收新鲜知识,眼明手快、聪明伶俐。为此,海普诺凯1897专为3-12岁儿童打造了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并在其中加入了”1+7智学营养群“,帮助启发孩子的专注学习力。

”1+7智学营养群“是指PS、α-lac、DHA、ARA、叶黄素、胆碱、磷脂、牛磺酸八种营养素,其中PS是唯一能够调控细胞膜关键蛋白功能状态的磷脂类化合物,它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和记忆力,让孩子头脑更清晰、学习和回忆信息的能力不断加强,同时还可以增强专注力,提高语言能力,使孩子更明确地表达想法,更专注地投入学习。α-lac则是第一个被公认、证明由单一氨基酸对脑神经递质的直接控制,能够培养专注力,对睡眠、情绪等均具有调节作用。

另外,DHA、ARA、叶黄素、胆碱、磷脂、牛磺酸都是对脑力和视力发育非常有利的成分。多种营养素协同作用,就可以更好地激发孩子的智慧潜能,为他们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海普诺凯1897 带来满格成长力

除了能够帮助提高学习力的”1+7智学营养群“,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还蕴含40种关键营养素,为孩子的身体发育、自护力提升提供营养保障。

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中的活性益生菌BB-12可以强健孩子的肠道,减少消化不良等问题的产生,再加上高含量的优质膳食纤维,进一步平衡肠道菌群、维持肠道活力。而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健康之后,孩子的自护力便会提升,能够让孩子无所畏惧地探索世界,尽情释放自己的好奇心。

与此同时,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中的OPO+高钙+高维生素D的组合,能促进钙质与脂肪酸吸收,帮助孩子骨骼生长,让他们拥有更结实、更强壮的体魄。叶黄素和高维生素A的组合也会有效过滤蓝光,保护孩子的视力,让他们在这个电子产品盛行的时代也能拥有”好眼力“。

所以说,妈妈们千万不能忽视儿童营养补充的重要性。据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有一半儿童未能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5岁以下儿童有1/3营养不良或超重。妈妈们除了在饮食上多加注意,还应该考虑一下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或者也可以直接选用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让它全面且具有针对性的营养助力儿童的体格发育和认知发展,守护成长每一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