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消化的奶粉有哪些?肠胃娇嫩宝宝就选海普诺凯1897萃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08日 15:48

导语: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天气不仅让成年人汗流浃背,也影响了许多出生没多久的婴幼儿健康发育。高温气候下,消化系统还未发育完善,本就肠胃娇弱的宝宝很容易出现上火、肚胀气、便便不规律等消化不良的情况,除了要给宝宝做一些容易消化的辅食,适当运动增加自护力之外,家长们还需要选择一款易消化的奶粉来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那么,易消化的奶粉有哪些呢?

易消化的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1897萃护奶源优质

虽然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层出不穷,但是质量却良莠不齐,想要为宝宝选到优质的产品,需要看三方面:口碑、奶源、配方。像海普诺凯1897萃护,就在被称为“母婴界奥斯卡”的妈妈网2021母婴品牌口碑榜评选中,获得了“红人品鉴奖”,这足以说明它的过硬品质和优秀口碑。

海普诺凯1897萃护是来自荷兰的高端进口奶粉,在奶源上把控非常严格。它采用了位于“黄金奶源带”的北纬49°自家纯净生态牧场,气候适宜,牧场四季常青,奶牛以鲜嫩多汁的黑麦草等为食,产出的牛奶品质上佳。

另外,海普诺凯1897萃护的奶牛选用的都是荷斯坦“母亲牛”的纯种荷兰奶牛,牛奶中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质含量更优。每一头奶牛都带有电子耳标,方便“溯源”到产奶的奶牛,品质非常有保证。

易消化的奶粉有哪些?海普诺凯1897萃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奶粉的配方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肠道功能较差的宝宝来说,要看奶粉的配方是否可以帮助调节宝宝的肠道环境健康,从根本上帮助强健宝宝肠道,提高消化吸收能力。

海普诺凯1897萃护针对宝宝肠道脆弱的情况,特别采用了益优护配方,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GOS+FOS的双益生元组合。足量的益生菌和益生元可以帮助正向调节宝宝的肠道环境,微生态环境健康了,肠道屏障增强了,自然可以促进消化吸收,减少肠胃不适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海普诺凯1897萃护中还特别提高了α-乳白蛋白的含量,能帮助提高宝宝对钙、铁、蛋白质等关键营养的吸收效率,贴合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此外,海普诺凯1897萃护还添加了优量的DHA&ARA、叶黄素等成分,帮助促进宝宝眼脑发育,让宝宝赢在起跑线。最后,它也不含蔗糖、香精等添加剂,天然又营养。

家长们在挑选奶粉时,除了奶源和配方之外,还非常看重奶粉的安全性。而海普诺凯1897萃护从生产、罐装再到运输都有着非常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还获得了COKZ颁发的出口证书,通过了中国入境检验检疫的全项检验,家长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喝。如果你还不了解易消化的奶粉有哪些?那海普诺凯1897萃护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