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旅游+车”新活力,同程旅行携手广汽传祺共赴大美新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0日 14:46

导语:

正值暑期, 同程旅行携手广汽传祺达成异业联盟,跨界出圈打造“一祺同程 祺遇美好疆山”的新疆自驾游出发仪式在广汽传祺新疆工厂举行。

作为“旅行+”概念玩法的活动之一,新疆自驾游活动是同程旅行联合广汽传祺面向年轻人推出的特色旅行玩法。该活动依托同程旅行和广汽传祺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免费抽取“新疆十日同程精品游”为活动核心,吸引用户积极参与。数据显示,自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超过8万人参与其中,最终遴选出的6名中奖者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儿。接下来,6名活动参与者将从乌鲁木齐出发,途径可可托海、喀纳斯、魔鬼城、独库公路、赛里木湖等多个新疆著名景区,最终自驾返回乌鲁木齐。

据同程旅行数据显示,新疆为近3年内国内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自6月中下旬开始新疆旅游热度一路飙升,与之相关的景区门票、机票、旅游线路等产品销售量持续上涨。其中,乌鲁木齐、伊犁、克拉玛依、博尔塔拉、喀什等地区的酒店预订量最高。

新疆文旅厅旅游宣传推广中心主任李勐表示,“最近新疆旅游火爆出圈,大家纷纷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点赞。新疆文旅厅将着力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依法依规的规范旅游市场,希望为国内外旅游者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选择,也欢迎更多像同程旅行和广汽传祺这样的企业跨界活动在新疆落地,让更多游客感受到新疆厚重的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一起共同讲好新疆故事,为新疆代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