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榕树贷款: 创新智网AI技术 搞定智能化精准营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0:52

导语:

数字经济正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动力,也成为各行各业争相把握的新机遇。“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到2025年,我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要由2020年的7.8%提升至10%。对于金融行业来说,加快金融数字化转型,提升金融科技水平至关重要。银行等金融机构也迫切需要专业机构的深度合作,直面数字营销新挑战。

众所周知,金融业务涉及用户完整的生命周期运营,每个生命周期都需要恰当的运营方式。从客户触达到首次启动、激活、开户,再到客户开始进行金融消费、持续活跃,再到流失召回,需要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因为涉及业务较广,时间周期较长,这对于银行等金融机构而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榕树贷款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企业主。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始终致力于实现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精准匹配。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目前,榕树贷款连接了超过百家B端金融机构客户和超过3千万平台注册用户(含小微企业主),累计上线产品数量上百个,成为连接B端金融机构和C端信贷用户有价值的品牌。

有专家认为,当下,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精准营销是实现金融机构业务增长的本质。在竞争激烈的金融领域,榕树贷款凭借人工智能算法营销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脱颖而出。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以科技推动营销业务智能化发展,创新金融数字化营销,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