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铭师堂年陈礼温暖落幕,展望未来开启下一段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1日 14:06

导语:

8月1日——8月5日是杭州铭师堂一年一度的“年陈周”。铭师堂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高科技企业,一直在不断地用自己的力量助力每一个学子的成长之路。而年陈礼作为杭州铭师堂内部成长之路的最好体现,今年也是如约而至。在年陈礼上,一年陈激动不已,三年陈内心颇有感慨,而五年陈则似一杯美酒,坚定且醇厚。

在8月3日举办的年陈礼上,就有82位少年齐聚杭州,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年陈礼。在授戒仪式上,赵华锋先生更是亲自为五年陈们带上年陈戒指。这既是对每一位五年陈同学的认可,也是开启下一段征程的激励。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会过程中,铭师堂董事长赵华锋先生,也是亲自为与会的五年陈们,带来了一场有关《工作的意义》的“精神大餐”。

在赵华锋先生的演讲中,他从四个方面——物质回报、自我成长、人际关系、实现生命意义等,对“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解析。借用赵华锋先生的话就是工作不仅仅是一个谋生的工具,同时还是自我成长的修炼道场、实现生命终极意义的重要途径以及培养人际关系的一种必要方式。

不得不说,赵华锋先生的演讲让人获益匪浅。而在场的五年陈们,在听完赵华锋先生的演讲后,也是发自肺腑的认可。不过对于未来,五年陈也会有困惑和迷茫。而现场也是请到了一位高年级学长——吴钢,在年陈礼上分享了他的初心与热爱,并传递了属于铭师堂人的坚守与价值,为五年陈们加油打气。

而与会的五年陈们,就恰似一缸美酒,从最初入职的青涩,到经历五年沉淀之后终成佳酿,都离不开铭师堂良好的环境。那对于在铭师堂的这五年时光,五年陈们虽然故事不同,但是都各自精彩。大家或是展望未来,或是对过去的五年有感而发,但是最终,都将迎来更好的自己。

那么,本次铭师堂年陈礼温暖落幕,相信与会的五年陈也是获得了不小的收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铭师堂还会不断用自己过硬的品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并助力每一位学子的成长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