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动刷牙人群福音,evowera智能手动牙刷开启口腔护理新风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5日 16:46

导语:

近年来兴起的个护产品中,受众最广、也最容易令消费者接受的单品当属“电动牙刷”。这个市场正在进一步拓展,但与此同时,传统的手动牙刷市场并没有衰弱,不少品牌的经典手动款式销量依然可观。这说明在电动牙刷市场飞速增长的同时,仍有大量用户选择继续手动刷牙的方式,大家在潜意识中,还是对手动牙刷具有一定的倾向性。

手动刷牙作为最传统的刷牙方式,是每个人都已养成的习惯与偏好。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口腔养护意识的深入,手动刷牙的理念和方式,也该迎来新的理解与传递。国内新晋品牌evowera一晤未来携手妈妈网与100位医生专家共同提出儿童口腔智能护理新理念,就是一次优秀的实践。

他们倡导儿童正确、科学洁齿,让大众了解孩子刷了牙不等于刷好牙,同时提倡帮孩子刷牙不如让孩子学会自立刷牙,借力智能,引导孩子们培养科学良好的洁齿习惯,后续也将通过一系列知识分享的形式持续输出科普内容,传递实用、易操作、适用于儿童的科学口腔护理方法,帮助孩子从小建立健康的口腔护理意识。

不仅是孩子,对于成年人和老人来说,手里的手动牙刷也该被赋予前沿的科技与功能,引导他们养成科学健康的刷牙习惯。evowera一晤未来新品planck mini智趣刷上面,就体现了这一点,它开创了与众不同的“智能+手动”的刷牙方式。

planck mini智趣刷内置六轴陀螺仪传感器,能感知到用户的刷牙姿态,通过实时算法辅助判断未覆盖到位的区域。全新升级的漏刷提醒界面,能做到12分区的口腔全域提示,提醒及时补刷,避免因漏刷导致的严重的清洁问题。

除此之外,planck mini配备的压力传感器配合振动电机,通过振动刷身的方式来实时反馈刷牙力度是否过大、是否适合自身的口腔情况,从而提醒和改进不好的手动刷牙习惯,让每天的手动清洁也能变得科学高效。

planck mini智趣刷有3-5岁、6-9岁、9岁+和成人通用款四种不同的刷头,兼顾柔软与舒适,考虑到了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口腔情况。planck mini智趣刷虽然在形式上只是一支手动牙刷,但它自带的功能和体现出的关爱,是对“智能+手动”的呼唤,与希望人们响应新式刷牙理念的呼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