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防摔才是硬道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17日 11:07

导语:

手机已然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手机壳也顺势成为了标配。图拉斯作为手机配件领导者,一直因其优秀的抗摔能力,简约的风格设计,备受大家的喜爱。针对大家比较关注的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这一问题,今天就一起来了解图拉斯钻石壳,看一看究竟为什么一款手机壳也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防摔防爆都在行

我们日常使用手机壳的一大原因便是保护手机,防止手机受到损伤,图拉斯的钻石壳在两种日常破坏的情况下,都能为手机提供良好的保护。首先是防爆性能,图拉斯通过使用进口钻级玻璃的设计,在人为暴砸的测试条件下,也可以保持完好不碎裂,而市面一些普通的玻璃壳,很容易在摔砸的情况下自身爆裂进而产生二次伤害。其次,在比较常见的跌落损害上,图拉斯手机壳通过边角内置的xshock气囊,可以有效保护手机。

市面上许多手机壳没有包括镜头部分的保护,使得镜头完全暴露在外,很容易划伤擦伤。而图拉斯采用全包设计,将手机镜头完全保护在手机壳内,并在边缘设计高出摄像头0.33MM,有效避免摄像头日常的刮花磨损。

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不发黄更舒适

图拉斯手机壳采用真机1:1开模,完美适配手机孔位,同时透光率达到了99%,在任何角度都能展现手机原本的真实色彩,配合图拉斯手机壳使用的晶钻玻璃,轻薄舒适,更能将手机的真实触感原汁原味的体现出来,大大提升保护壳的使用感。

除此之外,大家应该都会有买来的手机壳用了一两个月就发黄的体验,而图拉斯升级后的钻石壳,可以延长手机壳的使用寿命,防止手机壳发黄,长时间保持透明感。

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品牌质量有保障

作为一家聚焦3c数码、生活家电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高端品牌,图拉斯一直致力于各项产品的创新设计。截止2020年10月,图拉斯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100多项,共有36款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不仅有高质量的品牌保证,图拉斯的售后服务也很优秀,在购买图拉斯手机壳后,一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免费换新一次,保证每一个顾客都有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想知道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的朋友应该已经有了答案,不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品牌的口碑都很不错,如果你对手机壳有较高的要求,希望舒适的手感与出色的质量共存,那么图拉斯手机壳很适合你的要需求。总的来说,这是一款除了官方配件之外,比较不错的选择,由内到外都能很好的保护手机,还在犹豫图拉斯手机壳怎么样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入手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