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Rise超级直播节圆满结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2日 10:35

导语:

10.jpg

818人力资源日期间,HRise策划举办了盛大的“超级直播节”线上直播活动。

这次“超级直播节”从8月11日开始至8月18日结束,实现了8天、8城连续直播,共有88位企业CEO、人力资源高管做客直播间并进行了分享,累计观看量突破10万人次。

此外,“超级直播节”期间每晚8点档还有企业创始人圆桌对话环节,共有24位企业创始人连线直播对话,针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这次“超级直播节”是由HRise策划主办,君仕咨询独家首席赞助,赉擘斯、喔趣科技、点米科技、脉脉、36氪高级赞助。此外,还有包括北森、乐荐、上上签、盖雅工场、肯耐珂萨等5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企业同步进行直播。

在“超级直播节”期间,主办方HRise还启动了“人力资源前者奖项评选”,分别是针对HR个人的“人力资源前瞻者评选”、针对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案例大赛”和针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人力资源前瞻机构大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