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ESCO探索企业组织管理新模式,挖掘“高能团队”为行业树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3日 15:40

导语: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跨入由“速”转“优”、稳步发展的新章节,诸多行业迎来发展的新高潮。经济形势的变化要求企业必须要有更强的应变能力,学会与变化共存。在这种情况下,新人才管理、新组织模式的需求也应运而生。企业想要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高效率、高敏捷性,以及创新能力和协同能力的组织和团队已成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

8月18日,FESCO携手《哈佛商业评论》联合举办了第八届人才经济论坛,会上还公布了首届高能团队获奖名单。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开创者和引领者FESCO基于过往经验总结与行业洞察,联手行业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探索新的组织模式,以期赋能更多企业实现组织进化和高质量发展。

1661237095304401.png

打破传统评选模式  探索企业组织进化的动力源

2021年11月,FESCO携手《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发起“高能团队奖”,挖掘企业中有卓越表现、有非凡能量的团队,进而发现新的组织管理模式,帮助更多企业和组织更敏捷应对充满着不确定性的VUCA时代挑战。

本次的“高能团队”评选打破了传统评选模式,从进行之初就在引导企业加深对团队力量的认知。历经近两个月的实地走访和线上调研,共有40个优秀团队从百余个团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高能团队奖”。

高能团队的评选不仅在模式上进行了革新,在审评机制上也进行了更加科学、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变革。由“组织管理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人力资源官”组成的高能评审团围绕影响企业稳健发展的多重维度出发,在保证评选公平性与专业性的同时,更从学术和实践两个方面观察、探索团队价值,为企业打造自己的“高能团队”带来更具深度和广度的专业信息和权威参考。

1661237115535228.png

输出前沿组织管理模式  FESCO领衔挖掘行业发展新价值

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和企业竞争升级加速的内部环境,企业须打破过时的管理模式,推动企业转向敏捷化、高绩效的经营模式。FESCO董事、总经理郝杰在发言中也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敏捷化、高绩效的团队是企业应对VUCA时代的利器”。

1661237126896759.png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博士生导师、MBA项目中心主任周禹在此次人才经济论坛上表示:“高能团队是集合组织能力升级以及组织创造力有限的关键一环,他们在团队中探索、奋斗、攻坚困难,帮助组织校准并找到更正确的发展方向。“

实际上,这也是FESCO发起高能团队评审的初衷,即输出FESCO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商40多年的经验积淀,通过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为企业经营和发展注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为社会经济高速发展赋能。

FESCO携手《哈佛商业评论》举办此次高能团队评选,从HR的视角去解读团队对于组织和企业的发展意义,不仅是以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和行业引领者的身份探究人才创新发展战略,鼓励组织发展新模式;更是在经验与洞察之上,激活人力资源从业者认知的同时,引领企业发现人力资源新的价值方向所在,学习、借鉴组织变革的新方式。

今天的世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改变,在复杂多变的经济新常态面前,FESCO向行业输出最前沿的组织管理模式,树立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标杆。与此同时,FESCO也在通过专业化、国际化和数字化的行业视野和服务实力,更好地满足企业对于组织和人才的需要。对于企业而言,也应当在这样的驱动下重视起新的组织管理模式,在新时代的机遇中乘风破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