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色彩,打造纺织产业色彩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4日 10:31

导语:

6月30日,由上海市长宁区区发改委、区东虹办共同主办、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色彩赋能时尚消费”主题沙龙如期举行,长宁区副区长翁华建出席,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投促办、区临空公司等相关重要负责人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创投沙龙活动聚焦专业色彩服务、时尚消费产业生态,围绕色彩管理、数字化营销、时尚数字化、大数据消费者洞察、绿色低碳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色彩趋势、科学和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聚焦新概念、新技术、交流色彩规格、提供配制和测量色彩的全新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制造商和供应商选择、定义并管理从设计灵感到最终产品的色彩一致性。

实现纺织服饰

快速准确配色的三大秘诀

秘诀一:准确一致的色彩评估

爱色丽台式分光测色仪和标准光源对色灯箱,是多家500强知名企业建立全球货品的色彩质量标准。爱色丽SPLQC标准光源箱可模拟日光、家用灯、商店灯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光源,展现产品在不同照明条件下的效果,帮助品控人员目视评估生产前后纺织面料的颜色,尤其当要处理含荧光增白剂的白色服装的同色异谱问题时。

秘诀二:数字化色彩标准利器

调色师利用Ci7800台式测色仪(上图)测量面料颜色数据并通过Color iMatch配色软件(电脑屏幕)实现快速调配色

分光测色仪是精准测量颜色L*a*b*数据、辨别色差和建立色彩数字化标准的主要硬件,其性能是准确测色的保证,如:仪器的精度(重复性)、台间差(准确性)、仪器孔径配置和积分球大小等。

爱色丽Ci7x00系列台式积分球式色差分析仪遵循ASTM E3098和CIE等准则,在重复相同测量方面具备卓越的能力,最高0.06DE*的精密仪器台间差可确保整个纺织供应链中的测量一致。其多孔径设计也使其能够测量各种复杂样本,既可进行反射测量也可进行透射测量,具有UV校正及过滤功能,可兼容当前市面上所有主流品牌机台数据,是沃尔玛和玛莎两大品牌的首选台式测色仪。

秘诀三:有效沟通

在纺织行业的产业链中,印染加工是上下游间实现色彩准确沟通的关键。爱色丽Color iMatch专业配方管理和质量控制软件通过更少修色步骤为纺织行业实现更好的配色体验。搭配Pantone Live的新版iMatch可实现一键获取最新版Pantone纺织色彩数据库,快速建立2000多个Pantone色彩数据。结合Color iMatch配色软件可实现一站式数据库的建立和生产输出,打通研发端和生产端的沟通壁垒,精准配色修色,实现染厂颜色管理数据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