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矿信托直面行业问题 开启创新发展模式迎接新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4:57

导语:


前不久,五矿信托在京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业务务虚会,在会议上,公司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对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状况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行业转型、二次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对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进行,信托行业积极呼应“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断完善行业制度体系,切实发挥信托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截至目前,信托行业的转型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根据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二季度各类投资者投资资金信托规模为7062.51亿元。从数据上来看,信托行业正在稳步前进,并且,随着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该行业也在不断进行资金投向的优化,加速新业务、新模式的转型升级。

而在本次会议上,围绕信托行业前沿热点的八项议题进行分组汇报,公司高管和外部专家逐一点评。五矿信托将“奋力吹响‘诺曼底登陆’的号角”当作了公司2022年中工作会的主题,为的就是落实稳定转型新局面、直面转型新问题、赢取转型新挑战三个目标。五矿信托总经理在会议上准确地分析了公司二次转型所处的历史阶段,也系统地总结了公司为深入推进二次转型所做的准备及面临的问题。勉励全员以高度的事业心、进取心和责任心,坚定信念,求真务实,顽强拼搏,全面落实好集团公司“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圆满地完成2022年各项发展任务。

除此之外,五矿信托在行业转型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得到了肯定,公司接下来的工作发展遵循三点要求,这三点要求对公司稳健经营、长远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一是要强化战略思维,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以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三是要落实资本年中会要求,对各项工作务于实、作于细、成于严。在集团公司和五矿资本的支持下,在全体五矿信托人的努力下,描绘五矿信托的“二次增长”曲线。

本次会议完美落幕,对于会议上提出的建议与目标,在接下来,五矿信托会用时间与实力去一一证明,相信五矿信托的领导班子能不忘初心,领导企业向阳发展,继续推动国内信托行业的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