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瀚迪科技复合机:坚持与时俱进,用科技和服务引领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1:04

导语:

       如今,身处信息化的时代浪潮里,要想不被社会淘汰,就要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新产品和新技术赢得市场的认可。同时,还要做好售后服务,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唯有如此,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就拿复合机行业来说,随着众多企业入局,竞争也是愈发激烈,而瀚迪科技之所以能够畅销市场几十年,凭的就是科技创新和服务,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芳心。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厂家,33年来,瀚迪科技始终专注智能超声波复合滤材自动化设备,产品远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瀚迪科技拥有超声波家纺复合机、超声波滤材复合机、超声波化纤复合分条机、超声波剪切机、超声波焊接机等复合机设备,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实现定制化生产,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助力客户生产生活。目前,瀚迪科技的复合机广泛应用于家纺、服装、家具、汽车内饰及其它相关产业中,备受市场和用户的好评。

       注重科研创新,满足90%超声波自动化设备需求

       自成立以来,瀚迪科技尤其注重科技创新,目前公司与中科院、香港大学、苏州大学、郑州工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发合作,拥有研发工程师30余人,多名在行业内十余年从业经验,建立了超声波专业实验室和技术中心,获得110余项研发专利成果,这是市场对瀚迪科技的认可,也是瀚迪科技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

       目前,瀚迪科技可满足90%超声波自动化设备需求,为客户的发展创新赋能。不少合作过的客户都纷纷表示:瀚迪科技不仅复合机产品众多,能够轻松满足公司的需求,而且性能好,效率高,性价比高,是很多企业心中的不二之选。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作为一家高新企业,瀚迪科技不仅注重创新,而且同样重视售后和客户的使用体验。目前,公司拥有8年以上设计研发及维修经验中级工程师12人,50%以上人员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多位硕士研究生,并且公司还常年引进各类高学历,高技术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优越的服务体验。

       即使您在安装或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致电公司售后服务部门,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快速解决您的各种问题,不耽误生产进程。

       多年来,正是凭借着不懈创新和贴心服务,瀚迪科技复合机不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还在行业中积累了一定的口碑和影响力。未来,瀚迪科技将再接再厉持续深耕,用更好的产品和更优异的服务,助力客户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