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想三维携手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进军准工业级增材制造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5:13

导语:

全球3D打印机领导品牌创想三维今日宣布将携手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BASF Forward AM)进入准工业级增材制造市场。合作签约仪式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上午11点在TCT亚洲展M60展位举行。本次仪式中,创想三维将推出全封闭式3D打印旗舰机Sermoon D3,并与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联合推出特别为创想三维打印机定制的高端品牌耗材系列——HP-ULTRA。

本次战略合作整合了创想三维在3D打印机制造领域的优势以及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行业领先的材料技术,拓宽了准工业级3D打印机的应用范围,致力于为行业客户在机器、材料、软件等方面提供高性价比的3D打印解决方案。

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辉林、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总监陈博士将在活动上致辞并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创想三维继CR-5 Pro后在准工业级市场的最新研发成果,Sermoon D3专为工业设计打造,将为用户在模型打印、夹治具制作、设计验证等方面提供强大生产力。该机型具备工业级稳定性,并支持一键操控多机同时打印,满足规模化生产需求。

作为创想三维“更好的耗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端品牌耗材系列HP-ULTRA包含PLA和ABS在内的多种材料,由创想三维与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共同研发。“更好的耗材计划”是创想三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3D打印耗材而联合行业领先材料供应商发起的解决方案。

主题:创想三维与巴斯夫Forward AM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

时间:9月1日上午11:00-11:45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TCT深圳M60展位

国内直播平台:微信视频号与南极熊平台(见下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