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节约用电从每一度做起,安逸花发出“节约一度电,少一度浪费”倡议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6:50

导语:

近日,由于持续的高温影响,全国多地用电紧张,为了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保障民生用电需求,更有多个地区发布了紧急限电通知。马上消费旗下安逸花APP发出“节约一度电,少一度浪费”的节电倡议,希望能让更多用户加入到日常节电行动中来。

面对如此的极端气候和“缺电”状况,我们如何做到既能凉爽又环保节电呢?

安逸花

空调温度高1℃,节约用电多1℃

安逸花

随手关灯好习惯,省电不止一点点

安逸花

常用耗电消费品,避免充电一整夜

安逸花

老旧电器及时换,安全放心又省电

与此同时,安逸花APP向用户开展征集节电小妙招的活动,关注安逸花视频号,并在活动下方带话题#节约一度电少一度浪费,留下你的节电小妙招,花花将抽取10条精选小妙招,每条送出1张清凉冷饮券,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为用户带去清凉。

节约一度电,少一度浪费,随手做起,并不困难。高温持续正是在提醒我们城市发展中倡导节能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直以来,安逸花高度关注民生,把高效便捷的服务融入到每一个新市民生活中,通过持续的关注、宣传以及实际的业务支持,呵护每一位城市居民,为推动城市的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