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励销会客厅|久远律所史善涛:律所数字化营销增长实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6日 18:02

导语:

近日,上海久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专职律师——史善涛做客【励销会客厅】,分享了“律所的数字化营销增长实践”话题,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与励销云的合作成果。

史善涛律师说道:“在与励销云的合作过程中,通过励销搜客宝+励销电话机器人布局数字化营销,帮助我们大大拓展了意向客户连接渠道,节省了营销获客成本,打造了数字化律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6/6bb269306d68c0765d958f6dedafe885.jpg

久远律所:致力打造精品律所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社会法治的深入推进,为企业组织及民众纠纷提供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大量涌现。上海久远律师事务所(SHANGHAI JIUYUAN LAW FIRM,下称“久远所”)是一家经中国司法行政机关批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设立的综合性、合伙制的新型律师事务所。

自2010年成立以来,久远所以专业精细化、律师精英化、管理科学化,保障服务的专业性、质量和效率,致力于打造精品律所。史善涛在律师行业专业深耕20年,擅长处理公司债务,股权纠纷、企业法律事务等案件纠纷,具备丰富的办案经验,现已是律所高级合伙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6/90248bea26313f4fb63677a9cf250398.png

久远所携手励销云:破解律所获客难题

在营销获客方面,史善涛介绍道:“由于律师行业的特殊性,受众比较特别,加上激烈的同行竞争,寻找目标客户具有更高的难度。”据介绍,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客户案源被少数知名度高的头部律所掌握,同行律所或律师在寻找客户时如同大海捞针,律师独立拓展客源确实很难,但是拓展客源来发展业务和扩大规模一直是重要命题。

“我们会经常参加各种线下社交活动、行业沙龙、展会会议来获取目标客户,但通常情况下,一场会议下来也就认识十几人。而且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受阻,面对面的沟通社交获客更加难以开展,”史善涛说:“通过QQ微信百度搜索查找客户效率太低,而且精准度较低;如果电销的话同样如此,一天最多打200左右电话,每100通电话里能找到1~2个有需求的客户就已经是非常高的概率了。”

传统获客的低效率、低精准度,难免让律师或律所销售在平时的找客环节耗费大量的时间,对律所的主营业务——案件处理造成挤压。“为了确保案件处理进度,我经常加班准备和整理案件材料到深夜”,史善涛笑着说道。

为了减少传统获客方式耗费的大量时间,让律师将更多宝贵的时间用在处理案件上,久远所团队意识到,亟需通过全新的数字化获客工具,开拓快速高效且成本较低的获客新渠道。一次偶然的机会,史善涛律师接触到了励销云,在了解了产品之后认为非常符合律所的业务需求。最终双方签订合作,导入了励销搜客宝+励销电话机器人的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

励销云智能营销系统:精准高效的数字化获客方案

励销搜客宝是一款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的主动式获客系统,大数据智能筛选目标+锁定关键联系人,多维度筛选功能,帮助快速获取优质潜在客户。久远所通过搜客宝的【高级搜索】模块,找到【法律服务】行业模板,即可构建“存在法律案件”、“需要法律咨询”以及各行业有法律咨询服务的目标客户的画像,结合目标客群关键词一键搜索,就能获取大量客户线索和联系方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6/9b615b50916c6d1f4326c4f5f4bd21a1.png

有了大量的客源线索,筛客成了摆在面前的另一大挑战,毕竟人工电销一天最多也就能够拨打200通电话而已。在励销云专业客服的帮助下,史善涛销售团队启用励销AI机器人代替人工执行重复度高、机械性强的致电工作。所有话术是由励销云精英销售成功实践,以及话术专家精心打磨而成,能够满足电话机器人应对不同场景下的客户提问。

在专业客服的指导下,史善涛团队将话术有效整合,形成了一套专属于自己企业的营销话术利器。励销电话机器人凭借高级销售话术,可以根据会话的有效信息将客户按意向度归纳划分,迅速判断该客户的成交意向,并做好标签。等到通话结束,以微信的形式推送给相关业务人员及时跟进,律师或者销售再对意向度较高的客户进行优先跟进,进一步提升销售效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6/bb9e5ef926a23ded94cfe7ccd82592dd.png

史善涛律师介绍道:“励销AI电话机器人的对我们海量的目标客户的日均致电量可达1万个,按照打通率20%计算也是人工电销效率的10倍,这样下来可以获得意向客户10~20个,3个月时间帮助我们积攒并建立联系的意向客户数已有350个左右,对比之前的获客效率可谓天壤之别!”

史善涛律师:用好励销云数字化工具,创新转型业务发展

使用了励销云数字化获客解决方案之后,久远所的获客效果立竿见影,解决业务人员获客效率的问题,大大缩短史善涛团队的检索客户时间,史善涛律师便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重点客户转化及案件处理上。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有意向的客户,这个工作量其实是相当大的,励销云智能销售系统解决了我们这个问题。它相当于一个‘雷达系统',精确的帮我找到鱼的位置,让我们获客更加高效”,史善涛律师笑称,“用了励销云,终于帮助自己告别了晚上加班。”

当然,史善涛律师也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励销云帮助律所精准有效地连接客户,最后的签单、合作更需要靠律师以自身过硬的专业和能力以及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律师及律所要充分利用好励销云这款数字化工具,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创新业务发展。”以久远所为例,史善涛律师利用励销云平台,以律师自身的影响力和专业性,帮助客户企业开展应收账款的催收工作,在帮助客户追回账款的同时也打造了自身良好的口碑,促进了律所业绩增长。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826/0ea16ba84feeae427e6a30324b8ee71d.jpg

最后,在本次励销会客厅直播间的圆桌会议环节,史善涛律师与励销云客户成功副总裁徐雪梅、励销云客户成功总监邱昆昆、励销商学院丁力就“新常态下业务拓展的危与机”话题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疫情等原因的确给线下业务带来不便,但同时也倒逼企业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创新线上业务模式。励销云提供的“找客—筛客—管客—沉淀数字资产”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促进企业全流程数字化商业智能的升级迭代,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