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益脚步从未停歇,辛巴辛有志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0:11

导语:

对于企业家的成功界定有很多种,一方面是创造财富,另一方面则是担当与责任,力所能及帮助更多的社会群体,承担起自己的社会与政治责任。以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为例,他无疑在事业上是成功的,但不为人所知的是,在公益领域,辛巴辛有志也是直播电商行业的标杆。

每每遇到紧急的灾情,辛巴辛有志总能用“辛选速度”彰显企业的大爱。例如2020年初,武汉爆发疫情,辛巴辛有志就在了解当地的具体情况后紧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亿元现金,并另外出资5000万元成立物资救助基金,以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采购、募集、生产前线所需的紧急物资。同年10月,山西因暴雨引发严重灾情,在紧急情况下辛巴辛有志带领团队积极关注山西灾情,捐款500万元人民币驰援当地,同时他还呼吁辛选旗下员工捐款捐物,以帮助山西度过难关。

而在乡村振兴方面,辛巴辛有志不仅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还利用直播带货的方式宣传并销售各地乡村的特色农产品。多年来,辛巴辛有志已在公益助学领域累计捐赠资金、物资近2000万元,同时带领团队开展助农直播带货取得超7亿元的销售额。辛选集团多维度开展直播助农、援助灾区、捐建爱心小学等活动的一大公益项目——“辛满益满公益计划”,更是入选了2022年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项目榜单。

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家,辛巴辛有志在发展辛选事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致力于在公益路上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从疫情防控、抗灾救援,再到乡村振兴,多年来辛巴辛有志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真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帮助社会大众解决实际困难,并提供精神支持,公益脚步从未停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