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额宝收益率跌破1.5%,还有什么理财产品可选择?高收益的方式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4:10

导语:

【摘要】受经济下行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自今年以来,余额宝收益率跌破“2”,开始陆续进入了“1”时代,甚至近期七日年化收益率不足1.5%。而且除了余额宝之外,市面上有很多只货币基金也都出现收益率下滑的情况。基于此,下面本文介绍几种高收益理财方式,助投资者们获得更多收益。

现如今,有很多人都喜欢将自己的工资转存到余额宝里面。因为相比存银行定期,余额宝似乎更满足现代人理财的需求,不仅能随时支取、完成线上支付,还能获得一定的收益。

 

其实,余额宝刚推出的时候,的确有着不错的收益率,但如今,余额宝的收益率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降温”,最近更是跌破1.5%,这相较于以往6%的收益率,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面对余额宝收益率持续走低的情况,很难再像过去一样,实现“钱生钱”了。那么,还有什么理财产品可选择的吗?

一、国债逆回购

国债逆回购的本质可以理解为,以国债为抵押物的短期贷款产品。简单来说就是借款人用自己的国债作为抵押来借钱,等到期后还本付息,逆回购方就能获得固定的利息收入。国债逆回购的期限选择通常有9种,最短只有1天,最长不超过182天。

国债逆回购的安全性等同于国债,但是因为购买国债逆回购相当于把钱借给其他人,本金会不会亏损是要看钱能不能收回。不过,基本都能按时还本付息,而且即使钱收不回来,也有国债可以用来偿还投资的本金和收益。所以,国债逆回购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理财方式。

另外,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会上下浮动,一般在2%~3%左右。但如果遇到市场资金需求量大的时候,比如月底、年底、季度结尾等特殊时间点,收益率会大幅度上涨,达到5%~6%没有任何问题。从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二、至臻海购

稳外贸成为今年稳增长三驾马车中最亮眼的一个,外贸进出口双增长成为当前经济增长的一抹亮色。而取得这样非常出色的成绩,离不开我国一系列相关政策持续加力的重要支撑。

在政策举措密集出台、外贸前景发展盛行的大背景下,至臻海购平台顺应趋势不断突破,依托新零售模式,基于实物交易产生的利差,推出专业的商品代销活动,让国人有途径共享利润分成。

国人在至臻海购平台认购正在代销的商品,买家的身份转换为卖家,由平台进行销售,待30天的期限一到,国人即可稳定获得1%的利润及拿回本金,合理配置能让已有存款获得不少被动收入。

 

总之,余额宝的收益率下降是大势所趋,所以投资者应及时选择其他理财方式来实现“钱生钱”。就像至臻海购的商品代销,顺应时代趋势而兴起,短期能获得不错的利润,非常适合大众来打理闲置资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