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业中国人》助力创业者发现时代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6:29

导语:

“用故事改写故事,用人生影响人生。”《创业中国人》作为全国首档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每周五晚21:30在

安徽卫视,每周六晚21:20在重庆卫视和吉林卫视播出。《创业中国人》始终站在创业服务的第一线,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扶持与助力。在这里,创业者不仅可以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还可以依托平台实现社会各类要素资源的精准对接。资本、上下游渠道、专家学者与创业者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紧密的连接。

《创业中国人》绝不仅是一台创业故事的留声机,更是国民创投生态发展的加速器。每一次思维的碰撞都预示着一颗新的果实,每一次不甘放弃的再启程都可能影响这个时代。近三年,全球发生了许多不可预测的变化,无数的行业被颠覆,又有一批批新的产业浮出水面。你无需对此感到焦虑,因为哪里出现颠覆,哪里就会迎来新的生长。

image.png

在《创业中国人》你会看到还有很多的企业家,创业人,他们抓住机会,顺势而为。他们善用发现机会,抓住每一次可能的机遇,为理想与事业不遗余力。当准确的方向判断、创新的想法、对热爱领域的激情遇上合适的平台和引领者,就能率先走进春天,并让更多人感受到春天的暖流,就成了一件水到渠成的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的创业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是慢慢磨砺出来的。如果一个企业从零做起来都是你一手操办的,最后做大了你就是创业者。而一个希望把“蛋糕”做大做好的创业者,需要的是一种创业精神,继续奋进,不断坚守。

《创业中国人》在连锁加盟领域,把产业链中的不同环节,紧密融合在一起,以互联网+内容私域流量的形式,让各个环节之间不断产生新的关联,把全产业流程复制在平台中以激发更多创新,并把加盟管理和营销决策等建立在平台多维系统的数据支持上,不断优化调整资源配置和策略手段,从而打造出“创业生态共同体”,成为连锁加盟行业的净化器,将优秀的品牌通过大屏小屏覆盖平台全用户,触达每一位全民合伙人。

image.png

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档创业类节目,《创业中国人》将深化创业服务,为创业者量身定制专业的创业路径与方向,完成从品牌背书到品牌践行的双赢局面,打通品牌方、投资机构和普通创业者的壁垒,“一举三得”搭建起一个跨界共享合作的新型生态体系,让创业奋力迈进新时代,打造中国实体店创业的白皮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除了提高商业价值,还应当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创业中国人》将会继续发现和跟踪那些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创业者们,并给他们提供继续发展继续前进的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