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理想厨房,美大集成灶来帮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7:23

导语:

大火烹饪出来的食物较为可口,但产生的烹饪油烟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多的,而普通烟机的净烟效果不是很理想,导致油烟会堆积在厨房中,人体吸入会危害健康,不符合人们对于理想厨房的要求。美大集成灶把烟机和灶具集成一体,从普通上排烟升级为下排烟,排烟顺畅噪音小,节省空间的同时,更有蒸烤等功能,一机多用便利快捷。对于上班族来说,预约烹饪功能更是省时省力,满足新时代人们对于智能化理想厨房的需求。

图片美大.jpg

集成灶的发展史和美大息息相关,2003年世界第一台集成灶诞生于美大,自主研发的下排烟方式,打破传统重新定义排烟模式,缩短吸排距离,使集成灶排烟更加高效。多年来,美大无数次超越自我、华丽蜕变,在2020年推出深海静音排风系统,掌握着集成灶“核心技术”,是集成灶行业的发明者、开创者、领导者。经过20年的技术研发,在变频调速、静音科技、油烟分离、高效燃烧、智能蒸烤、产品安全上获得了3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另有2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些“专业”的技术为旗下产品保驾护航。

厨房方寸之间还要放置烤箱、蒸箱、酸奶机、电饭煲等等,让厨房变得杂乱不堪。美大集成灶的普及,大大提高了厨房空间利用率,1㎡的占地面积即可拥有蒸、烤、烘焙、解冻、发酵、消毒和保温等功能。AI智能蒸烤控温,采用变频技术,自动变频调节功率,保留食材色香味。720分钟智能预约功能,智能预约守护健康,早起上班不用手忙脚乱。另有电磁门锁保护,蒸烤启动后自动上锁,预防儿童误触,美大技术为家庭安全着想,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直击消费痛点。

美大集成灶至简、至美,方寸之间体现品味,多种装修风格和谐融入,颜值和才华并存,高端技术紧跟时代需求,行业“龙头品牌”双七星服务,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